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年,家里迎来了新成员:名爵ZS

2018年01月05日 12:01:45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2017年,对于国家对于个人,都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透过一些网络热词,或许我们可以窥探到时代脉搏。无论是年初的“撸起袖子加油干”,还是随后的“人民的名义”、“雄安新区”、“共享经济”、“freestyle”,这一年,发生了太多太多让人铭记的东西。

抛开荧幕和网络的喧嚣,镜头切换到普通人的生活中,他们平凡而又不普通的一年,则悄然中构成了时代前进的基石,他们平凡而又温馨的故事,在过去的一年都绽放了别样的温馨。

和日常的上班族一样,在广州南沙工作的陈小姐,每天也都是过着重复的日子。提及之前网络广为热传的“中国梦”时,陈小姐笑到,“我只是一个普通人,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我知道,自己的小日子过好了,也是“中国梦”实现的一个缩影。2017年,我购入了一台名爵ZS,算是实现了年初自己定下的小目标,顺利完成了2017年的心愿清单。”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对于习大大的新年贺词,陈小姐是感同身受。一直坚信“天道酬勤”的陈小姐,如今在南沙定居,工作稳定,还有自己幸福的小家庭。面对之前的奋斗历程,她不愿多言,只是笑言,“日子都是这么过来的。”看着云淡风轻的笑容,我们感受到的更多的是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能量。

同时,2017年9月份购入的名爵ZS,让陈小姐一家的生活变的更加完整。不得不承认,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汽车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成为家庭不可或缺的一份子。

谈起购入这台车的初衷,她说是想满足全家人一起出行的愿望。“购车之前,也仔细对比过日系的缤智、劲客,自主品牌的哈弗H2S,长安CS35,以及东南DX3。但总体下来,感觉日系的性价比不高,其他的品牌虽然出色,但是没有特别能打动我的地方。”

null

直到后来朋友推荐的名爵ZS,说实话,看见实车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它了。陈小姐打趣道:“如果说名爵ZS是相亲对象,那它就一见钟情的那种。”谈起外观,陈小姐很兴奋,“虽然是一名标准的80后,但是我的心态却是90后,还是属于颜控的那一种。名爵ZS的颜就是打动我的第一点。”

虽然这样说,但是陈小姐购车的时候还是选择了1.6T自动旗舰互联网版的雪山白版本。《钟叔驾道》记者问她为什么不选择颜色更具张力的极速红?她谈笑到,“还是白色的更显大气,红色的感觉还是有点扎眼了。可能我就真的只是一个心态90后。”

陈小姐这台名爵ZS,前脸黑色的盾形格栅配上红色的镀铬,整车的确散发出一股大气沉稳的气息。

null

撇开颜值不谈,最能吸引陈小姐的就是名爵ZS搭载的互联网系统。无论是自驾导航,听歌找歌,还是语音控制天窗、空调等,都是一气呵成,只要一句“你好,斑马”,所有操作即可完成。“都说互联网是大趋势,我看见之前上汽出的荣威系列搭载的也是这一套系统,网上评价挺高的。购买之前到实体店体验后,更加坚定了自己购买的决心。”

null

作为全家出行的“暖心大白”,名爵ZS的空间和配置也是很好的满足了陈小姐一家的日常使用。“带着小孩,车里总感觉有放不完的东西。ZS不论是储物空间的设计,还是后备箱的容积,都宽敞够用,全家出行不是问题。对于之前纠结的油耗,它也给了我很大的惊喜。平常即使遇到拥堵的时候,走走停停的情况也就6个油左右。遇到高速的情况,则会降至4个油。”

null

此外,名爵ZS还完美诠释了性价比。出色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互联网的加盟。买到顶配也才11万多。“总之,我觉得买的还是挺值的。”陈小姐这样说到。

分享是一种美德

整个采访下来,可以感受到,陈小姐对于名爵ZS这个家庭新成员的赞不绝口的满意度。用了将近3个月,新车仍然保持着干净的外观和整洁的内饰。陈小姐说,因为是家庭成员,所以用的很仔细,很珍惜。

当谈到小目标时,陈小姐对《钟叔驾道》记者开玩笑说:“2017年我买了名爵ZS算实现了小目标,而名爵ZS销量也是持续走高,估计名爵厂家也实现了它的销量小目标。”

null

陈小姐笑言,“这算两全其美,哈哈。每个消费者都希望买到一款有诚意的好车。毕竟,现在车市的选择太多。我很庆幸,有朋友的推荐,再加上产品过硬的实力,才做出正确的选择。都说分享是一种美德,我也想把这份幸运传递下去。如果未来周边的朋友有类似的需求,我一定会推荐这款名爵ZS。好看又实用,还能体验最尖端的互联网科技,何乐而不为?”

的确,造出一款好产品不容易,能在市场上存活下来被消费者喜爱就更加不容易。得益于上汽这双充满魔力的双手,名爵品牌得到了新生。能让其持续焕发活力的,就是深植于市场所汲取的养分——消费者的满意度。如此看来,名爵ZS算是成功了一小步。

挥别2017,诸多遗憾,诸多欢喜。迎来2018,生活仍旧继续。只是,人们的心境较之前更加成熟稳定。正如陈小姐,在实现了2017年的小目标后,带着新的希冀,迎来新的一年。但是,与以往不同的是,新的一年,将会多了一份来自名爵ZS的陪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