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陆风全新轿跑SUV起步价不到8万

2018年01月05日 12:46:37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全系搭载1.5T发动机,陆风全新轿跑SUV起步价不到8万

昨晚,在广州车展已经亮相的陆风旗下全新轿跑SUV车型——陆风逍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99-13.19万元。这款SUV在命名上倒是非常的古风,似乎就是扮演着一位初出江湖的侠客,想在江湖里闯荡出一番名声。


陆风逍遥定位是一款轿跑SUV,在外形上的设计很有特点,采用了很多特别的设计元素,而且高度的原创也吸引了不少的人的注目。中网部门采用了带有“中国风”特色的镂空进气格栅,车身侧面的腰线是向上张扬与尾灯相融合。

车尾造型属于比较饱满,看起来似乎很有力量感,“回”字形的尾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底部包围处采用并列式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跟大多数双边共处排气的车型比起来非常独特。


内饰的整体氛围也是为了突出“运动”两个字,红黑的配色再加上很多接缝位置都用了红色饰板和缝线工艺的处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配置上也比较丰富如:定速巡航、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等都有配备。


动力方面,陆风逍遥提供了两台不同功率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一台是来自于拥有自主知识产的陆风—绿劲1.5GTDI发动机,最大马力163PS、最大扭矩250N•m,传统系统部分匹配6MT和CVT变速箱。而另一台功率稍逊色一点的发动机是来自于东安动力的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10N•m,匹配的是5MT变速箱。


作为10万元左右的轿跑SUV,陆风逍遥确实开创了自主品牌车型的先河。在消费者趋向于年轻化的市场下,陆风逍遥的定位无疑是瞄准了更多的年轻消费者。除了拥有了高颜值的外观和内饰之外,陆风逍遥强劲的动力也是它的亮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