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家用车是选迈腾、君威还是迈锐宝

2018年01月05日 13:48: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题主是不是打错字了?这是小编看到问题的第一反应。因为君威和迈锐宝都是妥妥的B级车,而速腾是A级,这两类车无论从动力、配置、尺寸还是价格上都有很大的差别,小编大胆揣测一下您问的应该是迈腾吧?

null

    在如今中国B级市场上,一汽大众迈腾、别克新君威和雪佛兰迈锐宝都是人气很高的车型,尤其是在家用车市场,那么这三款车哪款更适合家用,这还是要仔细看一下的。为了更好的获得清晰的数据,小编挑选这三台中的中配车型分别是迈腾330TSI双离合豪华版(指导价23.49万元),君威28T尊贵版(指导价23.98万),迈锐宝XL530H锐尚版(指导价23.99万元)。

null

    对于家用车来说空间是非常重要的,首先我们看一下迈腾,迈腾的三围尺寸为4866x1832x1464mm,轴距为2871mm,这样的空间对于家用来说已经非常舒适了。其次是君威4902x1863x1456mm的三围尺寸,轴距为2829mm;最后是迈锐宝三围为4923x1854x1470mm,轴距和君威一样也是2829mm,轴距方面君威和迈锐宝都不如迈腾,但是差距也不大,作为B级车来说这样的空间也已经足够。

null

    然后是动力方面,三款车各不相同,迈腾使用的是1.8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80匹,最大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器;迈锐宝使用了一款1.8自然吸气动机,最大马力为128匹,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而君威则是三款车里面动力最大的,它使用了一款最大马力为261匹,最大扭矩为350牛米的2.0T发动机,匹配通用最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比较之下,在动力总成方面君威应该是最强的,迈锐宝是最弱的,迈腾是比较中庸的。

    最后我们来看看配置,三款车都是如今国内主流的B级车,配置可以说是各有千秋,在安全配置方面,迈腾相对来说更加丰富一点(详见下图)

null

    而在驾驶辅助配置方面,君威的优势更为明显(详见下图)

null

    相比较之下迈锐宝的配置比较低,和两个对手相比没有太大的优势。

    总体来说,如果想要开的更爽快一点,君威一定首选,注重空间和安全的选择迈腾是很不错的,迈锐宝可以考虑更加便宜的车型,在同价位中竞争优势不大。不过具体怎么选,还是要看自己试驾后的感受了。

    (运营人员:章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