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奇骏新款车型或明年发布 用三菱混动技术

2018年01月05日 13:34:2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奇骏新款车型或明年发布 用三菱混动技术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一代日产奇骏有望在2019年发布,并有可能提供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新车型将以目前三菱欧蓝德PHEV混合动力系统为基础进行开发,并且搭载与三菱欧蓝德PHEV版本相同的2.0升汽油发动机,以及容量更大的电池组。

奇骏新款车型或明年发布 用三菱混动技术

【图片为现款东风日产奇骏】

除动力部分,新一代日产奇骏或将在外观方面针对前后包围做出改动,并且增配LED序列式转向灯。在车辆功能方面,新一代日产奇骏或将继续搭载ProPILOT半自动驾驶系统,并基于当前版本为更多车型增加ACC自适应循环、BSW车侧盲点检测以及车道偏离辅助等安全功能,实现整体车系的升级。

奇骏新款车型或明年发布 用三菱混动技术

【图片为现款东风日产奇骏】

报道称,新一代日产奇骏除了吸纳目前三菱欧蓝德PHEV混合动力系统外,或将尝试采用目前三菱自有的S-AW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在原先的四驱技术模式下,进行新一步的优化。

在2016年,日产汽车斥资160亿欧收购三菱汽车34%股份,成为其最大股东,三菱汽车也由此成为了当前雷诺-日产联盟的成员。目前在日本汽车技术领域,三菱的插电式混动技术一直受到赞誉,日产方面也必然想吸纳这项优秀技术,并在未来转移到集团的其他车型中。目前日产官方还没有放出正式的车型消息,关于新一代日产奇骏我们也将继续追踪,并持续更新确切的车辆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