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新调查:美国近80%电动汽车为租赁,而非购买

2018年01月05日 14:04:39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最新调查:美国近80%电动汽车为租赁,而非购买

  美国彭博社1月3日公布的最新调查结果显示,美国近80%的电动汽车都为租赁的,55%的插电式混动汽车也都是租赁的,而非消费者购买。另外,全球汽车市场仅有1%是电动汽车,而美国占比就更少了。

timg.jpg

  人们更倾向于租赁电动汽车,而不是购买,这似乎也合乎逻辑。因为随着电动汽车技术的改善,人们每几年就可更换新的电动汽车,而且租赁费用也较低。菲亚特500e电动车在美的月租可低至182美元(约人民币1184.55元),而宝马530e则约为600美元(约人民币3905.10元)。

  由于目前租赁与购买相差太大,实际上购买二手电动汽车更划算。二手电动汽车价格比二手燃料汽车更低。当然,购买二手汽车不会得到7500美元(约人民币4.88万元)的联邦税收抵免,但却可以原始价格极小的一部分购买一辆电动汽车。

  近来洛杉矶Craigslist研究显示,里程较短、款式较旧的二手日产聆风价格在5000-7000美元(约人民币3.25-4.56万元)左右。而2018款起价为30875美元(约人民币20.09万元),续航里程达到150英里,里程达225英里的新款聆风即将问世。因此,二手电动汽车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报道还指出,3年内,2017款雪佛兰Bolt电动车价格将大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