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普拉多

超低价好车团购

【胖虎戳车】它最终没有陪你,来到2018

2018年01月05日 13:53: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21

原标题:【胖虎戳车】它最终没有陪你,来到2018


不知道现在开始回顾2017会不会显得不走心,但是胖虎真的是从2018开始那一刻睡到现在才苏醒。

2017再见

有一些车在这一年结束生命

将身影定格在2017

一汽丰田普拉多2700

油腻中年大叔的伙伴


对于一辆全能型SUV来说,普拉多2700绝对是首选车型之一。空间大,舒适度高,安全性好,雄悍的外表和强大的通过性能力让丰田普拉多成为了售价区间40万左右的不二之选。

普拉多2700是多少人风雨同舟的伙伴,是能让你想快也开不快的大兄弟,是沙漠中唯一可以对话的生命。

这一刻我似乎忘记了它相对于中东版高昂的售价,忘记了匮乏的动力和惊人的油耗。

一汽丰田锐志

多一个缸,多一份尊严

20万买到六缸后驱,还要什么自行车?广东靓仔的泡妞神器,一款承载着无数键盘车神美好梦想的神车,还是停产了。

今后你还可以告诉你的伙伴,你的六缸机头是多麽平顺是你们增压车无法比拟的,可是我们却没有地方可以去提那台车了。

这些都是锐志的情怀,但是现实是第一销量差,第二中国任何买得起中级车的消费者,去真的看过开过中级车的人都知道锐志什么货色。所以我想要键盘车神指点我一下怎么在城市里开出后驱的快感和过时2.5发动机的动力澎湃。


丰田86/斯巴鲁BRZ

一起开车装X的日子一去不复返


退出中国市场,意味着不是真正的停产,但却告诉20几岁的我们一起开车去Club装X的日子,再也回不来了。

86/BRZ在很多方面做到了超乎寻常的平衡,这台车不需要你飙到很危险的速度来享受驾驶乐趣,也不会简陋到让你感觉是落后产品,不会颠的你腰疼,不用吐槽没有涡轮增压2.0的自然吸气做到了200匹,油门反应绝对可以用上灵敏二字,极多的改装件和丰富的改装方案总是提醒我们,20岁的美好时光未远去,对汽车的热爱,从未离开。

但是现实是第一销量差,有国情原因。第二人我们普遍没有钱到二十五六岁前自己赚钱或者爸妈给钱买辆小跑车。这个车在美国就是清一色年轻人买的。别和我说什么有钱人买辆小跑车自己玩,86brz这车不存在这个情况。

EVO/翼神

情怀产物


翼神的离开是日系改装人心目中的落幕,EVO的终结则是日系性能车的情怀告别。

如今不管是叫板翼神还是叫板EVO的车越来越多,虽然EVO也很屌,但是买性能钢炮这个价格级别车的,大家都懂车,不怎么谈情怀。只要有台电脑能上网外加长个脑子就不会买EVO。内饰烂外形八九年不变发动机更是和STI一道烂在了上个世代。

时代不同了,以前的车很慢,只要快,就是好车;现在的车都很快,只会快的车是没有竞争力的。赢得键盘车神的称赞并没卵用。

EVO在生命末期推出了限量的Final Edition,但是卖了一两年都没卖光,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尴尬。

汽油车和我们的热爱

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让我惋惜的时代。

我惊讶于技术发展如此之快,二十出头的我还没来得及好好感受内燃机带给我的快乐,还没闻够汽油味给我带来的莫名快感,就要和我隔着电脑屏幕相识的老朋友说再见。

我怕汽油车、大排量车消失的速度太快,我赶不上这一趟末班车,但是电气化的时代洪流是无法逆转的主旋律。所以我只希望可以走的慢一点,让我品尝过它们的味道再消失也不迟。

终有一天,仅存的汽油车会成为夜空中最暗淡的那一块群星,但是依旧散发迷人的光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普拉多
普拉多
指导价:43.58-60.48万元
3.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3.58-60.48
中大型SUV
3.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