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新SUV神车,看外观路虎哭了,听名字奥迪晕了

2018年01月05日 15:14:54
分享到:
来源:上车聊聊

在这两年国内SUV市场的大跃进中,诞生了一大批神一般的自主品牌SUV新车,他们为了吸引眼球,可以说是在设计上各显神通。近日来自北汽昌河的一款全新SUV实车曝光,新车的外观可谓是再次颠覆我们的三观。如果不是我已经提前说了该车来自于北汽昌河,相信只看外观是很难看出这辆车来自于那个品牌。

或者当你第一眼看到这个前脸的时候你会很不以为然的认为这是一辆路虎,没错,这确实是一张标准的路虎脸,而且还是路虎顶级的揽胜脸。但是仔细念一下字母车标,这不是长安么?什么?你在念一遍,哦,不对,是CHANG昌HE河。估计看到这个字母车标长安也已经懵了吧。这个前脸不仅造型传神,还可以看到丰富的配置,比如大灯清洗和前驻车雷达。

从目前曝光的车身侧面局部图来看,全悬浮式的车顶也是很路虎的。但是在尺寸上该车就与路虎揽胜相去甚远了,其长宽高分别为4655/1855/1700mm,轴距为2670mm,属于紧凑级SUV,不过虽然车长不到4米7,轴距还不到2米7,但是该车却能够提供7座版本,这应该算是一个亮点了。

从车头到侧身满满的路虎味,但是到了车尾部分却烟消云散,看到这车尾设计我只想问我的路虎呢?看来昌河的设计师也是非常能够精准的把握最新的设计趋势的,那就是贯通式的尾灯组。只是尾灯组上方的那一串字母再一次让长安欲哭无泪。有了神级的外观,再有个霸气的名字,那才叫完美,这车不会让你失望,Q7,这可是奥迪的顶级SUV的代号,但是从今以后,再说Q7,它还有可能是昌河Q7。

在动力配置上,这辆北汽昌河Q7将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昌河汽车,这个在曾经90年代凭借微面红极一时的品牌,如今在纳入北汽麾下之后,终于开始突破微面形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