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真造出“宝马” 比领克更带劲!

2018年01月05日 15:19:06
分享到:
来源:驭车记忆

近几年国产车的势头甚是凶猛,因此国产车与合资车之间的竞争越是一发不可收拾。但国产车的风光似乎已经让合资车抬不起头来,看看吉利博越就知道了。

目前新车的月销量已经突破了三万大关,虽说已经是家族里最出色的成员了。但似乎吉利的目标更大,三万台根本就不是吉利要看到的成绩。随着2018年的到来,吉利汽车也开始忙碌起来,国产版宝马x6诞生了。新车虽然是基于博越打造而来,但整体造型却与宝马x6维妙维肖,新车将命名为博越Coupe

外观上,前脸依旧采用了家族最经典的造型,因为定位一款轿跑型SUV,所以新车的全身都使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车尾在博越的基础上进行了加长。再配上宝马x6的大溜背,比长城的WEY还漂亮,相比自家的领克01还要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在做工和用料方面都有了质的飞跃,大尺寸的屏幕更是科技的爆棚。

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重新调校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吉利将以最快的速度把量产提上日程,预计售价将定在12万左右,对于WEY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小的冲击。它的到来,对宝马x6来说也是个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