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屏智能汽车亮相亚洲天幕

2018年01月05日 16:15:03
分享到:
来源:车云cheyun

原标题:全面屏智能汽车亮相亚洲天幕

宋体; text-align: justify;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

BYTON拜腾全球首创50寸共享全面屏登上了北京地标世贸天阶的天幕。

2018年1月5日,BYTON拜腾全球首创50寸共享全面屏登上了北京地标世贸天阶的天幕。两个超大屏的融合,为流光溢彩的时尚街区带来了浓浓的科技感和未来感。#全面屏汽车亮相亚洲天幕#迅速成为微博的热议话题。

BYTON拜腾亮相北京地标世贸天阶BYTON拜腾亮相北京地标世贸天阶

BYTON拜腾50寸共享全面屏登陆亚洲天幕BYTON拜腾50寸共享全面屏登陆亚洲天幕

三天后,这块独一无二的大屏将走出屏幕,和大家见面。北京时间1月8日早7点,全球首辆拜腾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亮相,届时还将提供试乘体验。

行人驻足抬头观看BYTON拜腾行人驻足抬头观看BYTON拜腾

从第一代iPhone的诞生起,智能手机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已经迈入“全面屏”时代,“直观操作”的人机交互方式也深入人心。作为汽车版本的“全面屏”,BYTON拜腾共享全面屏不仅有着超大尺寸(长125厘米、高25厘米),还支持先进的手势控制、语音控制等方式,带来了全新的人车交互体验。

 BYTON拜腾打造“新一代智能终端——真正的智能互联汽车” BYTON拜腾打造“新一代智能终端——真正的智能互联汽车”

BYTON拜腾的创新不限于一块屏幕,而是从内到外重新设计汽车,打造“新一代智能终端——真正的智能互联汽车”。能“对话”的智能表情、感应进入和脸部识别、可旋转座椅、开放的数字云平台……更多亮点将在CES上揭晓。

BYTON Concept将于北京时间1月8日早7点在美国拉斯维加斯CES上进行全球首秀,届时将通过BYTON拜腾官方网站(www.byton.comwww.byton.cn)进行全球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