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科帕奇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据说这5款车贬值率最高,二手车贩子都不敢碰,买了就是亏

2018年01月05日 16:32:2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1、观致全系

观致是中国首个豪华汽车品牌,虽然我们不愿意相信,但是事实就是如此,同时我们也都知道这是奇瑞旗下的高端品牌,虽然奇瑞也不愿意承认,但是事实也是如此。观致上市,可谓是备受好评。很多人都说是良心之作,但定价过于自信,市面上的优惠也不算大,在加上品牌影响力有限,所以导致销量惨淡,从而构成了保值率很低,所以买车时一定要慎重。

图片

2、纳智捷大7 

这款车有一个段子,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是它,是它,就是它,搭载2.2T自吸发动机,油耗是真的很感人,长期80km/h以上高速行驶,油耗可以勉强控制在10L/100km以下,如果是在城区上下班代步,车主性格再急躁一点,20L/100km都大有可能。2.2L直列四缸的发动机烧油烧到4.4L V8发动机的水平,除了它估计也没谁了。

null

3、长安标致雪铁龙 DS6

DS这个品牌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作为雪铁龙旗下的豪华品牌。在与德系豪华品牌竞争的时候是不具备任何优势的。一方面可能它还没有摸透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国人最喜爱的大空间这些它都没能提供。另一方面因为是新品牌,在经销商数量方面也比较匮乏,这些均导致DS6无论是在售前还是售后都处于劣势地位。销量低到都不如神车们的零头,从而造成DS的保值率非常低。

4、科帕奇

记得以前在路上还能偶尔见到科帕奇的身影,现在不知道为啥近乎绝迹了,但是放到今天来看,科帕奇毫无疑问已经落伍了。其2.4L的发动机相对更低一些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无任何动力上的优势,反而带来了不小的油耗;做工方面也不那么容易讨好眼球;关键还是配置,这款车的顶配居然没有日间行车灯且远近光均为卤素大灯,这车二手贩子看都不看一眼!

null

5、菲亚特致悦

相信这款车没有多少人会认识,更何况会去买呢!菲亚特进入中国的时间比较晚,在国内的影响自然就比较小,相信只有那些真正的粉丝才会去买。但是,其实菲亚特在它的老家—意大利影响力还是蛮大的,可是在国内就截然不同。销量非常低,保值率自然就很惨啦。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科帕奇
科帕奇
指导价:17.99万元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
紧凑型SUV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