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总裁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教父》最爱的玛莎拉蒂,居然要被微商搞停产?

2018年01月05日 16:36:18
分享到:

小伙伴们,你们知道吗?玛莎拉蒂官方宣布,他们又要停产了!因为近期玛莎拉蒂在全球的销量惨淡,官方为了缩减成本、减少库存,会陆续把GhibliLevante总裁等多个车型暂时性的停产。哎,真是让人心疼呢!

null null

玛莎拉蒂总裁+多部电影

玛莎拉蒂这个自带高贵光环属性的意大利豪华品牌,用优雅绅士化身和奢华动感代表这样的溢美之词来形容它,也并不为过!而总裁作为大家最熟悉的车型,不仅完美的传承了玛莎拉蒂高雅的格调,还在众多电影里频频出镜,大秀演技,今天虫虫就带大家领略一下它的高光Showtime。

  • 《夏洛特烦恼》+第六代总裁

在离我们最近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中,夏洛为了能在女神的婚礼上逆袭一把,便开着借来的第六代玛莎拉蒂总裁在婚礼现场招摇过市,扮酷装大款的他最后被车门夹住的戏份也绝对是经典的桥段。

null

这X装的我给满分

要说第六代玛莎拉蒂,那绝对是个惊艳之作!修长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叉戟前格栅,看上去非常惹眼,再加上独具特色的车身线条设计,有谁能抵挡这种强健外观的诱惑呢?

null

看了就忘不掉系列

第六代总裁不仅有外表,更有内涵!宝华韦健的音响系统MTC人机交互系统、意大利顶级品牌悉心缝制的奢华皮革内饰,以及源自全球珍贵木材的木饰板,坐上这车,就拥有了绝对私密的奢华空间。

null

奢华的内饰

而且,它还配备玛莎拉蒂当时最为先进的3.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飚到了530匹,百公里加速只需4.7秒,这也让第六代总裁成为玛莎拉蒂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四门轿车!

567d0002b9399751e339

强到爆炸的动力​

  • 《触不可及》+第五代总裁

接下来我们再来聊聊霸占豆瓣Top30的高分温情电影《触不可及》。电影中,潦倒的德瑞斯让残疾富豪菲利普珍藏已久的总裁“重见天日”。两人一起夜游巴黎,驰骋在灯火通明的街道,这辆第五代玛莎拉蒂总裁见证了两个无助的人,重新找回生活意义的过程。

null

“基情”之车​

电影中的第五代总裁是玛莎拉蒂被收入法拉利旗下的第一款车型,它搭载了法拉利的4.7升V8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430匹,百公里加速5.4秒,有了顶级超跑品牌的加持,这让总裁一跃成为了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四门豪华运动轿车

null

法拉利的“大心脏”​

而第五代总裁同时也是首款被引进国内的玛莎拉蒂车型,玛莎拉蒂这块金字招牌加上旗舰车型总裁的出色表现,自然让它在国内一下就获得了爆棚的热度,成为了国人心目中奢华轿车的又代表

null

我们熟悉的第五代总裁​

  • 《教父3》+第三代总裁

最后呢,咱们再来回顾一下玛莎拉蒂在经典电影《教父3》中的表现。片中意大利黑帮教父麦克荣归故里的座驾便是这辆第三代玛莎拉蒂总裁,它稳健的步伐和优雅的气质衬托出麦克尊崇的身份和地位,也让麦克受到了众星拱月般的迎接,这简直就是一对完美的搭档!

null

教父配总裁 没毛病​

虫虫觉得,在所有的总裁车型里,只有最经典的第三代总裁,才能配得上教父。第三代总裁是由曾设计过法拉利250GT阿斯顿马丁DB4等经典传奇车型的顶级大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的。

null

神一般的设计大师​

他在总裁原本平直的车身线设计条中,加入了动感的元素,使得第三代总裁的运动气息远超其他对手,也让第三代总裁顺理成章的成为当时时尚的代名词,就连意大利著名男高音帕瓦罗蒂,以及前意大利总统桑迪罗·皮蒂尼等皇室成员都对它厚爱有加哦。

null

俘虏一大票粉丝的心​

精彩大总结

由此看来,玛莎拉蒂总裁果然是霸屏小王子啊,不仅出现在了当下最火热的电影,而且经典电影也时常有它的身影。虫虫也希望,玛莎拉蒂能尽快走出低迷,重振威风

null

鉴定完毕 戏精一枚​

好了,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啦,我们下期见!拜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总裁
总裁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豪华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