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郑州日产-帕拉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面加速“商转乘”步伐 郑州日产多款新车信息曝光

2018年01月05日 16:37:2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全面加速“商转乘”步伐 郑州日产多款新车信息曝光

郑州日产头条新闻头图.jpg

日产帕拉丁取自传说中世界查理大帝麾下12勇士之一的名讳,该车型最早现身于2003年2月份。郑州日产生产的帕拉丁源自日产北美市场的畅销的SUV车型XTERRA,在引入到中国之后针对国情进行了适应性的改进。帕拉丁作为一款SUV,有兼俱城市与越野的实力,并在达喀尔拉力赛中表现优异。

timg1.jpg

现款车型自2013年至今已有4年的时间,近期海外曝光了全新一代帕拉丁的假想图和重度伪装谍照,预计新车将在今年2季度上市。外观方面将采用日产最新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语言,粗狂的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硬汉风格。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zVn30jqAU1EvAAIUxywyiys248副本.jpg

此外,我们从工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已正式提交了“风度MX8”这一车型的商标注册申请。目前郑州日产的产品线包括日产、东风、东风风度三大品牌。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1ka14qAOlJ4AAS0mF6TycA907.jpg

去年(2017年),郑州日产全新皮卡纳瓦拉正式投放市场,同时在上海车展亮相其小型SUV——东风风度MX3。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Fj2_tqAWiXkAAJQv0DdFu0702.jpg

东风风度MX6基于日产奇骏资源打造而来,外观与老款奇骏非常相似。东风风度MX5在外观方面则是采用了东风风度品牌的全新设计风格。其旗下SUV产品除风度MX6之外风度MX5与在上海车展中亮相的风度MX3均保持了较统一的家族设计风格。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xlcczX-ARmbeAAMxVvfpSRI452.jpg

东风风度MX3于2017年4月发布,预计将在今年投放市场。新车外观方面有很多细节都与风度MX5相似,偏平化的前大灯组内带有LED日间行车,前脸横贯中网的镀铬装饰条,前保险杠两侧的刀刃式亮银色镀铬装饰件与整个前脸搭配,使整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更加精致。动力方面,东风风度MX3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的综合油耗均为7.1L/100km。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Fj2_rOAEb81AAKvq-1Wv7w492.jpg

此前,郑州日产还注册了“MX7”商标,现在的产品序列中已有小型SUV和紧凑级SUV,根据MX后缀数字可以判断,东风风度MX7/MX8极有可能为中型SUV,多尺寸车型的投入使其SUV产品线更加全面。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FgFP1CAJnJvAAe09oe_9Fw235.jpg

东风风度MX7/MX8的加入和全新一代帕拉丁投入,将使得郑州日产的产品线更加完善。东风风度MX7/MX8有望在郑州日产的常州工厂投产,该工厂于2015年3月开始建设,2016年9月建成投产,其总投资接近10亿元人民币,总产能规划可达15万辆/年,使得企业向乘用车转型的过程中能够更有底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帕拉丁
帕拉丁
指导价:16.98-21.6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98-21.68
紧凑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