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CS35 VS奔腾X40,看自主品牌小型SUV市场的强强对决

2018年01月05日 17:09:17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对于都市青年和上班族来说,SUV酷酷的外形、良好的驾驶视野和优于轿车的通过性很好的满足了他们对于一款车的需求。尤其是小型SUV,不论是外观内饰,还是价格和配置都是他们的绝佳选择。

在自主品牌阵营中,10万级别以内,长安CS35和奔腾X40表现都十分抢眼,销量在同级中名列前茅。我们选择了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和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看看它们哪一个实力更强。

外观对比

null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整体造型给人一种简约时尚的感觉,前脸轮廓干净利落,富有冲击力。前格栅大气中蕴含着精致,大灯采用刀削式设计风格,并配以自然流畅的曲线饰圈和炮筒式透镜罩。发动机罩上隆起的两条筋线,凸显出强劲,运动的感觉。

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上进气格栅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采用镀铬装饰填充。大灯采用开眼角样式,让车头有被拉宽的视觉效果。车身的腰线由侧面惯穿至车尾,有较强的层次感。尾部的设计比较简洁,尾灯的造型很好,具有辨识度。

内饰对比

null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方面虽然大面积采用硬塑料,但是钢琴烤漆面以及镀铬装饰条的搭配提升了档次感。中控台的造型大方,各种按键布置的较合理。车门把手采用软质包裹,比较贴心,真皮方向盘手感很好。

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内饰风格比较年轻化,内部较多采用硬塑料材质,好在做工比较细致。三幅式方向盘采用镀铬装饰,颇具运动感。双炮筒式的仪表盘比较新颖,很有科技感。

空间对比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70mm、1810mm和1670mm,轴距为2560mm。

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10mm、1780mm和1680mm,轴距为2600mm。

长安CS35在车宽方面略微领先,奔腾X40的车长、车高及轴距则略有优势,两款车的空间表现都比较不错。

动力对比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排量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60N·m,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8L/100km。

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排量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KW,峰值扭矩为155N·m,采用5挡手动变速箱。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为6.2L/100km。

长安CS35的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都略有领先,动力性能表现更好,不过根据工信部提供的综合油耗数据,奔腾X40要更加省油。

配置对比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和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都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倒车视频影像和上坡辅助功能。

长安CS35还带有定速巡航功能,奔腾X40的这项功能为选配,不过奔腾X40搭载了长安CS35不具备的发动机启停技术。

null

安全配置方面,两款车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功能,安全带未系提示功能和ISOFIX儿童座椅接口。

null

在科技配置方面,长安CS35带有GPS导航系统,定位互动服务功能,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和蓝牙/车载电话功能。而奔腾X40则只带有中控台彩色大屏、手机互联/映射功能和蓝牙/车载电话功能。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和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这两款车的厂商指导价分别为7.29万元和7.48万元,长安CS35各方面配置要更加丰富一些,性价比更高。

车友评说:

我们也采访了这两款车的车友,看看他们怎么评价这两款车。

null

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车友这样评价这款车:非常满意这款车的外观,新的进气格栅非常美观,车身从侧面和后面都十分好看。内饰做工不错,配置丰富,各种功能非常完善。再就是离地间隙高,自驾游不用担心颠簸路况。

后备箱的空间小了点,减震有点硬,胎噪偏大。

null

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的车友这样评价这款车:外观很炫酷,运动感十足,非常适合年轻人。内部空间比较宽阔,坐满了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舒适性很好。油耗低,毕竟家用以经济省油为主。

喇叭的声音特别单薄,不够浑厚。内饰的设计不如外观那么年轻,用的塑料太多,手感不够舒适。

小结

通过对比,我们发现长安CS35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和奔腾X40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这两款车在各方面都非常有吸引力。长安CS35在动力和配置方面比较出色,奔腾X40的外形则更加动感有冲击力。

小型SUV由于其价格优势,在车型分类中占据得天独厚的位置,这两款车在这一车型中的口碑非常不错。通过对比,它们的表现也确实令人赞叹,想买车的车友可以考虑一下这两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6.39-8.7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39-8.7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