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成功开启旅行车市场 一汽-大众2017年销量超200万辆

2018年01月05日 17:31: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成功开启旅行车市场 一汽-大众2017年销量超200万辆

1.webp.jpg

2017年车市用“寒冬”形容并不为过,11月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对外表示2017年车市整体增幅或在4%左右,与年初7%的预估相比增幅下跌了近一半。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前11月整体更是下滑2.3%。然而,在整体市场严峻环境下,以轿车产品打市场的一汽-大众确再次实现销量的增长。

1月5日,一汽-大众公布2017年全年销量,全年实现整车销售2,000,376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5.0%,圆满完成年初定下的200万辆全年销量目标。

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405,088辆,同比增长6.8%;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95,288辆(包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1.1%,奥迪依然占据中国豪华汽车品牌首座的位置。

2.jpg

尽管轿车市场持续萎靡,但一汽-大众凭借迈腾、捷达、速腾、宝来等多款车型,在2017年稳固其轿车市场领头羊的地位。

迈腾依然是轿车市场中当之无愧的引领者,其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13,336辆,同比大幅增长28.4%,连续11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尽管有日系的轩逸、拉罗拉等车型的拼命追赶,迈腾在年中也曾跌出销量前三,但其在轿车市场的“神车”地位仍然无法撼动。

此外,捷达、速腾和宝来三款主力车型月销量均保持在2.5万辆以上。其中宝来全年终端销量达248,184辆,同比增长12.5%;速腾全年销量高达328,550辆,继续保持A+级市场的冠军地位,三款主力车型的持续发力进一步夯实大众品牌在轿车市场的坚固地位。

2.webp (1).jpg

值得一提的是一汽-大众首次推出的跨界旅行车蔚领,全年共销售60,926辆,占据旅行车市场超过80%的市场份额,成功开拓跨界旅行车新细分市场。

2017年11月,一汽-大众正式发布2025战略,其中在新产品中最重要的规划是,2019年一汽-大众将推出两款A级SUV车型。尽管2017年SUV增速有所回落,但SUV依然是汽车市场增速最快的细分市场。虽然一汽-大众错失了前几年SUV市场的爆发期,但凭借其实力未来在SUV市场,显然又将增添一家势力强大的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来
宝来
指导价:7.48-14.39万元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48-14.39
紧凑型车
1.2T 1.4T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