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奔驰-G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外观变化真的不大 新一代奔驰G级官图泄露

2018年01月05日 18:01: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外观变化真的不大 新一代奔驰G级官图泄露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在陆续曝光了一系列的路试谍照并且发布了内饰官图之后,日前又有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一代奔驰G级的低分辨率官图。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当地时间1月15日正式亮相。

从率先曝光的官方图片上来看,新一代奔驰G级在外观方面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的变化并不大,整车的造型比例以及车身的线条都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而延续自1979年的方方正正的设计也恰恰代表了一个经典的时代。

不过,虽然就整体而言新车的外观变化并不大,但是在细节方面,新一代奔驰G级也进行了更加时尚的升级。圆形的大灯内部结构里也加入了矩形的LED光源来提升层次感。整体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的精致。另外得益于车身平台的优化以及整车尺寸的变化,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部空间也将有所提升。

和老款车型一样,新一代奔驰G级也将保留非承载式车身的设计以及三把锁差速锁的强大越野配置。而不同于老款车型的是,新一代奔驰G级的前悬挂已经变成了与AMG联合开发的全新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这将极大的提升新一代奔驰G级的道路操控能力,后桥则依旧保留了整体桥的设计。

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也升级为九速自动变速箱。从发布的官图上也可以看到,新一代奔驰G级也配备了18英寸的全地形轮胎。

从此前发布的新车内饰照片来看,新一代奔驰G级的内饰也要比现款车型来得更加的时尚和豪华。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汽车星球首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G级
奔驰G级
指导价:142.48-189.9万元
2.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2.48-189.9
中大型SUV
2.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