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丰田凯美瑞想替换迈腾成为中级车老大,野心不小

2018年01月05日 17:46: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原标题:广汽丰田凯美瑞想替换迈腾成为中级车老大,野心不小

声势浩大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在11月上市,然鹅新车产能的问题依旧没货,旧款清库存才卖掉209辆,这是旧款的宿命,而同样面临换代的本田雅阁11月销量超过15113辆,相差73倍,两个对手真是冰火两重天,新凯美瑞上市肯定销量不错,但是当2018年一季度第十代雅阁登场后,凯美瑞还能笑到最后?

新款正在如火如荼的请各路媒体试驾,不出意外又是一篇年轻、运动、线条、做工的赞美,然并卵,丰田TNGA蜂巢概念下的第二款车究竟如何颠覆自己(第一款是雷克萨斯LS),能如题所写吗?中级车销量王大众迈腾11月销量18435辆更是打脸,德系车依然牢牢的占据着这个重要的阵地。

全新一代的迈腾(海外帕萨特)预计2019年推出,这是刚换代的Arteon外形与内饰

迈腾在2019年也面临换代,现在成为销量王也是优惠力度大的原因,真正的对手是第十代的本田雅阁,另外雪佛兰的迈锐宝也非常受欢迎,销量也过万,但是整个中级车市场增长非常缓慢,还要被最受欢迎的SUV蚕食市场份额,竞争非常惨烈,上市不久就打价格战也不稀奇。

丰田强调的发动机热效率达到40%,为所有车之冠,内饰更是提高了一个档次,但是对手也不弱,大家都在研究怎样提高客户的使用感受。与现有对手相比,在低端车型的上,加速能力与燃油消耗并不一定占优势;而在高端车型上,价格又没有什么优势。爆款的几率不高,当然凭着丰田的口碑还是有很多粉丝买单。

另外新一代的凯美瑞设计激进,外观偏向运动风格的凯美瑞,内饰非对称设计,底盘比上一代低,悬挂上下行程较短,在舒适性上就要有所妥协,中级车都偏重商务性,运动风的凯美瑞如果一味的强调驾驶操控,消费者不买单的可能性非常高,前车之鉴就有一汽马自达的阿特兹。

我们看看全新的本田雅阁与新凯美瑞的外观与内饰比较图,大家来评评哪一款值得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