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形如陶瓷艺术,还比BBA便宜多了,这品牌看是要崛起?

2018年01月05日 20:30:38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距离2018底特律车展的时间越来越近,日系豪华车厂英菲尼迪 又更一步揭露名为「Q Inspiration Concept」的 全新概念车样貌,不同于先前亮相的车头鸟瞰照片,这次则释出了车尾照,优雅的线条、充满肌肉感的立体钣件,让这款揭露英菲尼迪未来车款的概念车,显得极为霸气却又不失优雅。

在2017年12月22日时,我们曾经报道,这款全新概念车可能是下一代Q70的雏型,当时英菲尼迪 只揭露了车头与引擎盖外观。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引擎盖,设计将翼子板向中间延伸至车头大型英菲尼迪厂徽旁,并在引擎盖旁做出导流孔设计。整体外观几乎看不见钣件缝隙的外观,符合日系豪华车厂英菲尼迪 ,一直以来在车身外观中独特的表现与高贵的质感。

null

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采未来感的设计,整体外观几乎看不见板金缝隙。

承袭英菲尼迪转欧风格,真正欧洲设计师Karim Habi

近年来英菲尼迪设计风格逐渐转欧系风格,而从2017年开始,英菲尼迪找来真正的欧洲设计师Karim Habi,担任设计总监。先前Karim Habi曾担任宝马设计团队组长,并在任内完成代号F01的新一代7系和Concept CS概念车等车款,后转至梅赛德斯-奔驰工作,也带来了F700和F800概念车。由Karim Habi担任英菲尼迪设计师,未来的英菲尼迪的欧系风格可能会越来越浓厚。

null

在英菲尼迪官方的介绍资料中,包含宝马的 X1、X2 Concept与CSL,甚至梅赛德斯-奔驰现行的C级与新一代Smart,都是设计师Karim Habi的作品。

设计师Karim Habi强调了这次在车身空间感的设计,C柱采流线形沿着车顶,延伸到车尾,并缩短了引擎盖与车尾,大幅度跳脱传统4门轿车的设计。Karim Habi表示,跳脱传统进入到新一代的设计是他们追求的目标,Q Inspiration Concept外观以更简洁的线条呈现,使车身流线感更强。

除了加大空间感的设计,由释出的车尾照中,我们可以看到英菲尼迪全新概念车在轮框上,采用网状弯折交错,搭配那充满爆发力的圆浑后轮拱外型,大幅度提升英菲尼迪概念车的运动感。

null

在后车灯设计上则舍弃了分离式的车灯,细条长红的一线车灯,搭配饱和弧形车尾设计,看似飞碟式的外观,更提升了英菲尼迪概念车的科技感。

由欧洲设计师操刀后,可以看到英菲尼迪更加脱离传统日式的设计风格,采用全新的欧洲豪华车风格,使用更多元的线条运用,更具现代感,概念车预计将在2018年1月15日的底特律车展中亮相,届时可以看到更完整的资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