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车主最满意品牌TOP30,和中国的区别有点大

2018年01月05日 20:36:31
分享到:
来源:倒转流年

如果再给你一次购车的机会,你还会一如既往的选购现在的爱车吗?日前美国消费者报告,根据驾驶体验,舒适度,性价比、设计、音响和温控系统等方面,对超过50万辆汽车的车主进行了调查。根据车主是否会在此购买同一款车,和这款车是否符合车主与其,评出了最满意的汽车品牌前30名。

下面我们来看一下该榜单

null

▲图为美国车主最满意品牌前十名。从图中不难看出,特斯拉异军突起,成为今年最大的一匹黑马,稳居榜首。其中车主满意度高达90分,表现优异,毕竟这个美国国产品牌,也是目前全球领先电动车领域的最高作品。

null

紧随其后的就是保时捷,这个性能怪兽给车主带来无比的驾驶乐趣。而除了马自达,日系车因为17年不断的风波,在榜单中的排名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相反韩系车旗下的捷恩斯却逆流而上,杀进前三。林肯表现也比国内的出色,位于榜单前十。

null

▲此为榜单11-20名,福特和通用旗下的雪佛兰GMC都有不同程度的下滑。雷克萨斯受风波影响,下跌8名。mini、起亚道奇等品牌都有不同程度的排名提升。

null

▲图为榜单21-30名,现代别克凯迪拉克、日常、讴歌的排名都有所下滑。大众的表现不如我国亮眼,奔驰和同级别的宝马奥迪的差距也较大。

综合来看,美国车主的接受度和包容度极高,虽然今年最满意的是美系车特斯拉,但只要产品质量过关,不管是德系美系日系韩系都有市场,也都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因为美国购车相对较便宜。而法系车并未有上榜,可能是因为审美观念的不同以及使用习惯的差异,产品力在美国市场中不突出不明显,所以并不被认可接受。

null

而反观我国汽车市场销量图,最受欢迎的当属经济实用的家用车,消费者更注重性价比。第一还是德系车,德系车品牌大众凭借其牢固的市场基础和口碑,在华销量最高可占据全球的1/3。其次是日系车,毕竟省油省心省事的特点确实令人难以忽视。国产车凭借低廉的价格和大空间高颜值等带来的性价比,也能在前十中占据一席之地,在SUV还是秒杀合资的存在。唯一相同的是,法系车在中国也不被太“待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