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凯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别克凯越又回来了!搭载1.0T/1.3L发动机,油耗仅4.6L

2018年01月05日 19:36:2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别克凯越又回来了!搭载1.0T/1.3L发动机,油耗仅4.6L

起凯越,我想大部分人都不会觉得陌生,它曾经也是别克品牌的代表车型,在国内的销量非常好,2003年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之后别克凯越市场保有量已经突破了100万台。指导2016年8月份停产,凯越的累计销量达到了268万台。

虽然凯越的市场表现非常好,但是由于技术太老,别克也不得不将它停产。不过不管任何一个厂家,都不愿意放弃一款在国内市场表现如此出色的车型。就好像大众现在依然会推出捷达、宝来、桑塔纳。

所以在今年上半年,别克全新凯越将会与大家见面。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除配备手动变速箱外,1.3L车型还将提供CVT无级变速箱。

外观方面,全新凯越的前脸采用了与全新君威相似的飞翼式格栅和下部进气口设计。与此同时,多边形大灯组内部的饰条造型也增加了精致感,并配有L形日间行车灯。

侧面来看,全新凯越线条十分流畅,外形还有点像一款掀背车,立体感十足,贯穿式的设计风格让这款车看起来很修长。空间方面,全新凯越表现中规中矩,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比较简洁的设计手法,尾灯组样式与英朗稍有相似,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造型类似扰流板,增加了一丝动感。后保险杠部分则并无过多装饰,只有两根平直的线条贯穿左右,看上去比较敦实。

内饰方面,由于目前只有谍照,所以看不出内饰的细节,但是可以看出凯越也一定会采用家族式的内饰设计,内饰的质感也会好过同级别车型。

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工信部给出的MT变速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4.6L,CVT变速箱车型百公里油耗为4.9L。

别克新款凯越上市后,最大的竞争对手应该就是大众捷达了,捷达这款车目前有非常出色的销量成绩,2017年11月份卖出了3万多台,在轿车销量中排第四,2017年前11月的累计销量也达到了30多万台。

不过捷达之所以能卖得好主要就是靠品牌和低价格,而新款凯越如果能有一个合适的价格,再加上比捷达更出色的外观、内饰和配置,我们猜测很可能会从捷达手中抢走不少的市场份额。那么如果是你,你会选择捷达,还是别克凯越呢?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凯越
凯越
指导价:8.39-9.99万元
1.3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39-9.99
紧凑型车
1.3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