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途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Q7不到60万!这几款大型豪华SUV狂降价,真没你想的那么贵!

2018年01月05日 19:36:20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原标题:Q7不到60万!这几款大型豪华SUV狂降价,真没你想的那么贵!

一般人印象中,豪华品牌的大型SUV价格往往都在百万级,但这两年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这些豪华品牌的日子也并不好过,只能通过降价来维持这类车型的销量。并且当大型SUV开始用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那么它自然就更对不起高昂的售价了。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豪华品牌的大型SUV,它们的共同特点就是优惠特别大,基本都在十万元以上,并且还都是在我们印象中曾经售价超过百万的车型,也为得是让您知道,您和这些曾经的梦想之车的距离并非那么遥远。

奥迪Q7

官方指导价:75.38-104.88万

市场优惠幅度:15万左右

推荐指数:★★★

 

奥迪Q7的改款可以说是奥迪这两年做的最不明智的选择了,更加低矮的车身让它失去了前代车型霸气的同时,也失去了很大的市场占比。原本我们以为奥迪是最懂中国人的,但在Q7这款如此重要的车型上,怎么就马失前蹄了呢?

搭载2.0T发动机的Q7共有两款车型,其中2.0T的顶配车型,40 TFSI SLine运动型性价比更高,因为在配置上面这款车型比低配多了LED大灯、全液晶仪表盘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基本也是目前整个Q7车系中优惠最大,销量最好的一款。

Q7的外观变得更加年轻,这让它看起来和当下的领袖风格更搭,简单来说就是这个时代的“大佬们”越来越年轻了,他们讨厌守旧的风格,Q7这种科技味道强烈的前卫风格正合他们意,但我相信在绝大部分人眼里,他们还是更喜欢之前老Q7上那种霸气的风格。

全新Q7的内饰设计确实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新鲜感,大量横向线条的使用起到了到拉宽视觉效果的作用,全液晶仪表盘充满科技感。内饰方面奥迪也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

2.0T车型在配置方面并不低,这能看出奥迪对这款车型的决心。内饰的设计保持着强烈的科技感,这级别该有的科技配置也没有缺少,中控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可以说是Q7内饰最吸引人的两大亮点。

虽然搭载的2.0T发动机是毫无悬念的第三代EA888,但这台最大功率调校至252马力的版本也已经非常出色了,2.0T车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Q7的悬架表现挺扎实的,当然如果您实在无法接受一台2.0T的Q7,那么在家族车系中有多款3.0T车型可以选择,而且优惠也都在十万元以上。

沃尔沃XC90

官方指导价:68.80-93.78万

市场优惠幅度:10万元左右

推荐指数:★★★

沃尔沃XC90在老一辈眼里,是一款相当霸气且有面子的车型,虽然人们对沃尔沃这个品牌并非特别认可,但就XC90这款车来说,没有人会否认这是一台豪华车。而且沃尔沃相当聪明的是,它并没有像奥迪一样纯粹的追求运动风,而是继续把豪华优雅做的淋漓尽致。

虽然市场销量并不理想,但这依旧不能否认它是一台好车。XC90给人的感觉相当脱俗优雅,而且还很有个性,当然它的个性并不是那种凶狠的运动风格,而是质感简约舒适的北欧味道。

XC90的外观风格简约舒适,给人第一印象或许不及其它对手那样霸气,但仔细看还是会发现,它在细节上面的设计充满着力量与气势的,那“目光”锐利的大灯设计就是最好的说明。

XC90在内饰设计上走的不是金碧辉煌的贵气风格,它追求的是一种平衡之道,处处张扬的那套方式已经过时了,现在的大人物更愿意被高雅亲切地包围着。简洁明快的北欧风正好能够表达这份个性,而且给人感觉还相当舒服。

在用料方面更是让人惊喜,这些协调的材质选择让内饰有了闲适的气质,让你非常放松,进入车内就能淡定下来。

配置方面,T6车型作为主打肯定够意思,即便是低配车型都有无钥匙进入、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刹车和车道偏离,中控的大屏也没有缩水。高配车型在科技配置上有更多看点,像自动泊车、自适应巡航和全景摄像头,配置算是挺到位了。

2.0L涡轮增压+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20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400牛·米(2200-5400rpm),参数上面还是挺棒的,基本上可以达到竞争对手3.0T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过大多数人选择的应该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这款车型它的马力就来到了254P而已,表现平平。

路虎发现5

官方指导价:79.80-110.80万

市场优惠幅度:20万左右

推荐指数:★★★

路虎的发现一直以来都以其方正的造型和强悍的越野能力闻名于世,而现在,全新上市的发现放弃了有棱有角的外形和非承载式车身,定位上也和当年的硬派越野车有所不同,所以现在很多人对全新一代发现5变得比较抵触,所以销量也就有了直线下滑,这迫不得已让路虎降价销售发现5。

单纯从产品素质看,发现5相比上代绝对有个巨大的提升。要说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在造型上面,第五代发现向最新的家族设计靠拢,而且放弃了非承载式结构,使用了全铝车身,汽油版的车型相比上一代产品减重了390公斤之多。

全新发现特别像发现神行,不过当见到实车时就会发现,它真的挺大的,比发现神行要大很多。通过上面的表格我们可以看到,发现在宽度和高度上都比同级车型要大一些,整体尺寸确实不小。

较之上一代发现以实用性和功能性为主的内饰风格变化非常大。第五代发现的设计风格则完全不一样,整体设计风格和揽胜非常相似,相比较发现4整体更精致、更豪华也更加有科技感。

全新一代发现搭载了一块10.2英寸触控显示屏,车机内部集成的增强InControl Touch Pro服务可支持最多8个设备的3G WiFi连接,你的手机、平板、笔记本电脑同时上网没有任何问题。

换代之后的全新一代发现,在动力系统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搭载了和第四代发现相同的3.0L机械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还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发现采用了全铝车身和非承载式结构,相比第四代发现减重近400kg,轻量化的提升带来的无疑是整体动力性能的升级。

大众途锐

官方指导价:65.88-90.88万

市场优惠幅度:13万左右

推荐指数:★★★

大众途锐在中大型豪华SUV中算是一颗常青树了,但同样最近几年曝光度降低,销量并没有太多亮点,所以也只能靠降价来维持。

尽管是换代车型,依旧从外观上找不到什么亮点,首先前脸的设计保持着如今大众车型的统一风格,保险杠将上下进气格栅分隔成两部分,并且在格栅上增加了更多的横向装饰条,增加了层次感。侧面内凹的肌肉线条设计让它表现的更有一种力量感,同时从后面看整个车身,上窄下宽的设计风格,虽不说视觉冲击力强吧,但还属于耐看的一类。

新款途锐在内饰方面同样变化不大,但细节的变化去让它变得更年轻,更精致。例如三辐式的方向盘取消了桃木装饰,控制按键和旋钮使用铝合金材质,这些都为车辆增色不少。尽管新款途锐的内饰设计还是原来的样子,但近距离接触之后发现,确实比老款车型更容易接受,不再觉得只适合老爸开。

 

新款途锐依然配备3.0T机械增压发动机,但发动机功率比老款车型提升了30马力和20牛·米,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为440牛·米,依旧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猜你喜欢

温柔暖男的居家之选 别克GL6表现到底怎么样?

在东京车展遇上了黑社会大佬都不敢坐的“日劳”!

买车要有车价的八倍钱?车占总资产多少才合适?

老司机赛道首试全新高端合资SUV领克0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途锐
途锐
指导价:58.78-79.3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78-79.3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