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Po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集萃】本周环球汽车领域新闻集萃

2018年01月05日 18:30:00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集萃】本周环球汽车领域新闻集萃

【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回到10%】

1日起,消费者购买1.6升及以下排量的乘用车购置税恢复10%税率。在此之前,购置税为7.5%的税率。以购买10万元的乘用车为例,2018年缴纳的购置税税金为8547元,比现在购车将多出约2137元。


【大众途观L 1.8T车型正式停产】

2018年1月起大众途观L 1.8T车型正式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与途昂330TSI车型上相同的2.0T低功率版发动机,并且价格保持不变。

陆风逍遥上市

陆风逍遥正式上市,搭载两款1.5T发动机,匹配5MT、6MT或CVT变速箱,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3.19万。厂家称内饰是“奔驰风格的豪华设计”和“保时捷的既视感”。

【特斯拉也能共享】

“共享特斯拉”很快就要上线了!深圳Zerocar(至优出行)的共享特斯拉在路上进行全面测试,未来普通老百姓或可以以租凭的方式开上这款土豪的玩具Model X。


【央视给众泰拍了一部宣传片】

央视《大国品牌》为众泰汽车拍了一期节目,讲述中国品牌成长故事。众泰官方说,众泰汽车凭借过硬的品质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荣登中国品牌TOP100榜单,预示着众泰汽车将会以大国品牌向世界输出中国品牌价值和中国文化。

【英国媒体评微型车可靠性,Polo垫底】

英国汽车杂志What Car对微型汽车(车龄为0-3年)的可靠性进行了广泛调查,调查参与人数高达1.4万,最终得出可靠性“最好”和“最差”的微型车结果。最可靠前三名分别为本田飞度、丰田雅力士以及奥迪A1,而大众Polo、马自达2以及日产Note(骊威)则排名垫底。


【上汽公布2017年销量】

上汽集团2017年产销快报,全年销量693万辆,同比增长6.80%、其中上汽乘用车累计销售52.20万辆,同比增长62.27%。另外上汽大众汽车销量为2063077辆、上汽通用销量为2000187辆、上汽通用五菱销量为2150018辆,新能源车年销量超过6万辆。


【2018款轩逸经典上市】

2018款轩逸经典已正式上市,6款车型售价9.98-11.48万元。新车主要是换装了一台全新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替代老款的4AT变速箱。


【观致换将,宝能入主】

观致法人代表陈安宁换了!其一,观致股东新增杭州诚茂投资有限公司;其二,观致营业期限由原来的2032年12月24日,延长10年至2042年12月24日;其三,公司经营范围增加“车辆的研发和测试”;其四,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奇瑞汽车总经理、观致汽车董事长陈安宁更换为宝能系高管陈琳。


【现代、起亚双下滑】

现代起亚集团2017年全球销量为725万辆,远远低于825万辆的目标,这是现代集团5年来的最低销量水平,中国和美国市场下滑严重。分析人士表示,现代汽车和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已被其主要竞争对手击败,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可能会进一步下滑。


【广汽本田扩展能欲收购本田汽车(中国)】

广汽本田有望全资收购本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抛售本田中国10%股权,广汽转让25%股权,广汽本田离全资控股本田中国更近了一步。据了解,广汽本田此次收购行为的主要目的是扩充产能。

【广汽三菱公布2017销量】

广汽三菱2017全年销量公布!全年累计销量121,133辆,同比增长93%,超额完成年初制定的10万辆目标;2018年广汽三菱还将国产全新的跨界SUV车型-Eclipse Cross。

(责任编辑:悦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Polo
Po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