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血压可别这样睡觉,当心容易在睡梦中发生意外,赶紧转

2018年01月05日 23:56:12
分享到:

冬季一来,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频发,如果生活中的细节不加注意,很有可能导致猝死的意外发生。这里小编就给心脑血管患者介绍一种睡中容易发生的意外,大家一定要当心哦。

null

左侧卧睡觉

容易梦中猝死

专家介绍左侧卧的姿势,容易让心脏受到压迫,加重心脏负担,影响血液循环,有可能造成睡梦中猝死,像中老年人、心脑血管疾病者,都是高危人群!

建议:睡觉应尽量右侧卧,偶尔变换左侧卧。右侧卧的睡姿,身体肌肉骨头得到自然放松,体内脏器处于自然位置,这样睡觉有利于消减疲劳,保持气道通畅和气血经络通畅。

除了以上介绍的心脑血管病患者冬季需要注意的生活细节外,平时如何预防呢?这里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些降血压,降血脂,养护心血管的天然小食材,大家平时可以经常食用哦。

血液是人的生命线,但是人到40岁后,身体各项机能都会减弱,导致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沉淀过多,如果不能及时排出去,血液变的黏稠,容易出现高血压,脑血栓疾病。蒲公英根茶能调节神经,扩张血管,疏通经络,中老年人常喝,可以清除血管壁垃圾,畅通血管,降低血栓的形成。

null

早在两千多年前,桑椹已是中国皇帝御用佳果,有“民间圣果”的美誉,桑葚中所含脂肪酸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的作用,可阻止脂质在血管内沉积,防止血管硬化等。桑葚干采用自然晾晒,健康无污染,可生吃、泡水、煮粥等,能够补气血、排除身体毒素,调节内分泌等。

null

现代人近年的饮食习惯改变,吸收过多饱和脂肪酸,影响细胞正常运作,因而引起三大退化性疾病:心血管病、癌病、糖尿病。科学家认为增加吸收Ω3脂肪酸可以减少患上这些退化性疾病。

null

亚麻籽是一年生草本植物的种子,制作成面条,营养又美味,富含纤维和Ω3脂肪酸,能帮助排除血液垃圾,调节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

null

苦丁茶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具有散风热、清头目、解烦渴的作用,有“益寿茶”之称。医学表明,喝苦丁茶可以降低高血脂患者的血清总胆固醇、甘油三酯及低密度脂蛋白,有降压、活血脉、并清除血液垃圾的作用,可以帮助清洁血管。

null

苦荞是一种血液“清道夫”食物,有“五谷之王的”美称。具有软化血管、促进伤口愈合等作用,苦荞茶中的芦丁具有降低毛细血管脆性,改善微循环的作用。还可促进血管代谢垃圾排出体外。

null

罗布麻茶叶富含、钙、锰、镁、锌、硒、锶等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钾可以调理细胞内适合的渗透压和体液的酸碱平衡,参于细胞内糖和蛋白质的代谢,在摄入高钠而招致高血压时,钾具有降血压作用,经常喝北庭专供罗布麻茶可以补充大批的微量元素,补充血钾,平衡血钠,平衡血压。

新疆罗布麻茶色绿清淡、味道苦涩,可与上品绿茶相媲美,它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叶内所含的天然成分和色泽,适当饮用新疆罗布麻茶既能防治疾病又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另外,新疆罗布麻茶经过杀青、除碱、揉捏、晾晒等二十六道工序,制成符合GMP标准的天然保健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