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身体发出这些信号,暗示你动脉硬化来了

2018年01月05日 23:42:15
分享到:

动脉硬化是一种常见的血管疾病,对人体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威胁,例如心脏动脉硬化可导致心肌梗塞,脑动脉硬化可导致脑溢血,当颈动脉硬化时,如同两只手掐住了颈部,造成脑组织缺血、缺氧,患者感到头晕、目眩、思维能力明显下降。时间长了会导致脑萎缩。若颈动脉硬化斑块脱落,会阻塞动脉血管,造成失明、偏瘫,甚至危及生命。

null

动脉硬化的危害如此之大,我们平时该如何防治呢?早发现,早防治是防治此病的关键!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动脉硬化的早期信号,大家一定要多注意。

近记忆减退:对人名、数字和最近发生的事情容易忘记,对童年或往事却记得很清楚。

综合判断能力下降:对新事物的领悟能力减退,工作效率降低,自感不能胜任工作。

头脑不舒服:经常觉得头发沉、发闷(头部有紧箍和压迫感),头晕、头痛,常伴有耳鸣,视物不清。

睡眠不好:入睡困难、易醒、多梦等。有些人需服用安眠药才能入睡,有些人表现为贪睡。

情感异常:常常因为生活中的小事激动、发脾气、忧伤、情绪波动大,性格反常表现为热情变淡漠、慷慨变吝啬、整洁变散漫。还有些病人可出现焦虑、抑郁或恐惧等情感障碍。

短暂的肢体麻木:一侧肢体或肢体的一部分麻木、无力、感觉异常。

步态变化:步态慌张,小碎步,走路及转身缓慢、僵硬或不稳。

null

除了尽早发现动脉硬化,我们平时该如何软化血管,清除血液垃圾呢。这里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软化血管的天然小食材,大家平时可以经常食用哦。

喝一杯浓浓的大麦茶,不仅可以去腻,还能促进消化。此外,热大麦茶具有胃和胃的功能,适合各个年龄段的人。大麦茶现在是韩国人每天都要喝的健康饮料。

null

在农村,几乎所有的家庭都种玉米,但他们忽略了玉米上最宝贵的东西。也就是说,玉米须不仅能预防癌症、降低三高、防止动脉硬化,而且还有更好的除湿效果。

null

玉米须茶有一个很大的作用,在中药里叫卷须,味道甘平,沸水的污名来冷却热量的血液泄漏,可以有效地去除人体的水分。

null

大多数中老年朋友经常会有堵塞。看一看喝什么茶可以软化血管!蒲公英茶是不错的选择。蒲公英茶可以疏通经脉,滋养神经,扩张血管,喝非常好的保健茶,喝蒲公英根泡茶,味道好,入口甜。

辣木籽能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排出血液中的毒素。坚持三个月,你就能摆脱体内长达10年的毒素,你就会变得轻盈而快速。它也非常有利于控制血糖,降低血压,降低血脂。

null

牛蒡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加快脂肪酸分解,降低胆固醇。同时,牛蒡侧可以扩大血管,达到降低血压的效果。此外,高纤维含量的牛蒡茶对糖尿病人血糖控制非常有益,具有解渴的药用功能,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长期饮用。

null

罗布麻茶叶富含、钙、锰、镁、锌、硒、锶等多种微量元素,其中钾可以调理细胞内适合的渗透压和体液的酸碱平衡,参于细胞内糖和蛋白质的代谢,在摄入高钠而招致高血压时,钾具有降血压作用,经常喝北庭专供罗布麻茶可以补充大批的微量元素,补充血钾,平衡血钠,平衡血压。

新疆罗布麻茶最好,新疆罗布麻茶色绿清淡、味道苦涩,可与上品绿茶相媲美,它最大限度的保存了叶内所含的天然成分和色泽,适当饮用新疆罗布麻茶既能防治疾病又能增强人体免疫力。另外,新疆罗布麻茶经过杀青、除碱、揉捏、晾晒等二十六道工序,制成符合GMP标准的天然保健茶。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