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umpert-Apol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企也爱凑热闹的CES展即将开幕,看又有哪些新能源车和黑科技?

2018年01月05日 17:05:37
分享到:
来源:SUV驾到

原标题:车企也爱凑热闹的CES展即将开幕,看又有哪些新能源车和黑科技?

CES展会,中文名称是美国消费电子展,于1967年始办,到今年已经有超过50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最大、影响力最强的电子产品展。而在汽车和互联网的关系变得逐渐紧密后,汽车厂商正在成为CES上的常客,今年的CES展将在9日开幕,那么会来哪些吸引人的汽车呢?

01

拜腾汽车

前几天我们推送的文章里也提到了拜腾汽车,这家新晋造车企业将在本届CES展上带来自己的首款可驾驶概念车。

根据之前曝光出来的各种信息,这辆车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将会搭载一块逆天大屏幕。长1.25m、宽0.25m的尺寸在车载屏幕里绝对算是异类了,这块屏幕将完全替代中控的功能,同时它也可以实现分屏功能。此外,之前的概念图显示它的方向盘也将会用触控屏代替物理按键。

除了遍布车内的屏幕外,五维人机交互(语音、触控、物理按键、手势以及生物识别);BYTON Life数字云平台、智能表情(类似北汽LITE上那个前后屏)等功能也都会有装备。

另外它的解锁方式也和传统的汽车不太一样。它在B柱部分安装了摄像头,通过这个摄像头实现面部识别,从而开启车门。在几天后这辆充满未来感的新车也将正式亮相,消费者们也终于能一睹它的全部面容了。

02

小鹏汽车

在2017年的10月份,小鹏汽车刚刚发布了Beta版本的小鹏汽车(极客版)。尽管看起来挺美,事实上由于极客版车型并不会上市发售,而是仅供内部使用,所以将在今年和大家见面的2.0版本小鹏汽车才是真正的干货。

此前网上的消息曝光出小鹏汽车2.0将在1月的CES展上首次全球亮相,在官方正式发声之前万能的网友就已经在美国拍到了小鹏汽车2.0。和Beta版一样的,新车依旧是一款SUV,只不过在外观部分有些许出入。

按照计划这款车将在2018年的春季上市销售,2.0车型在续航里程和自动驾驶等部分都比Beta版有所提升,而用何小鹏本人的话说,就是他有信心这款车能对标市场上40万元价位的电动车,如果真是这样的话,还真的挺值得期待的。

03

Sitech新特

说到新特,可能很多人都是一脸懵逼的状态。说实话我之前对它也是完全没有耳闻,直到此前有朋友去参加摩拜共享汽车上线的活动时才听说了这么一家企业。

这家位于贵州贵安新区的车企成立才不过数月,此前摩拜发布的摩拜出行平台就是它和摩拜一同建立的。而新特也为摩拜出行定制了“摩卡MOCAR”品牌的电动共享汽车,这么看的话这款新车应该很快就会上线,至于它会是辆什么车,估计可能是个小型电动车之类的产品,毕竟高端的共享汽车运营起来屏障太多了。

04

百度Apollo

严格意义上,百度Apollo其实算不上车企,不过由于它的自动驾驶技术关注度不低,所以这里也把它带了进来。

而这次百度Apollo将带来的Apollo 2.0版本将具备最完整的自动驾驶能力,可以实现简单的城市道路自动驾驶。作为中国自动驾驶技术的代表之一,百度Apollo在汽车圈其实还是挺受人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Apollo
Apol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