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住科目三这个细节,考试通过率至少高一倍

2018年01月05日 10:28:34
分享到:
来源:汽车教练

原标题:记住科目三这个细节,考试通过率至少高一倍

驾考科目三一直是很多学员心目中的“噩梦”,通过率一直不高,想要又一次性通过,难度不容忽视。在此教练为学员罗列了科三需要注意的细节。

一,上车准备:上车前逆时针围绕车身走一圈,检查车况,上车后记得关好车门,调整好座椅后视镜,系好安全带,松手刹,准备开始考试。

二,灯光考试:科目三不像科目二比较死板,考试比较灵活,灯光考试也不是按照顺利来,而且是随机打乱的顺序,灯光考试中细节较多,学员要尤其注意。

三,加减档的操作:注意速度与档位的匹配,不可一直低档行驶,不可空挡滑行。

四,新增回头观察:在起步,变道,靠边停车,超车新增了回头观察这一项,其实是提醒学员需要时刻注意路面情况,小心驾驶。

五,转向灯:不可漏打,错打并且打灯后不能少于3秒,在起步,超车,变道,掉头,靠边停车时一定不要忘记打转向灯,否则直接挂科。

六,安全文明行车:在通过路口,人行道,学校及公共站点时车速不能超过30km/h,学员在考试时一定要学会正确观察路面指示牌,提前减速让行。

七,直线行驶:在进行该项操作时,要学会参考参照物,例如马路上的标线或者是两旁的树木,若发现汽车偏离,需要及时进行微调方向盘。

八,靠边停车:车距边线一般控制在30CM,不能超过50CM,否则考试不合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