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福特-锐界

超低价好车团购

锐界官降最高3万,汉兰达和冠道能取消加价就不错了

2018年01月06日 11:19:24
分享到:
来源:车市速递

近期,福特锐界新车实行官降成为车市热议的话题,要知道,在这个级别里面汉兰达、冠道和UR-V那可都是实行的是价格的坚挺,别说降价了,要是汉兰达、冠道和UR-V能够取消加价就谢天谢地了。

null

锐界改款和新增车型上市后,全新车型的降价在2万-3万元,也就是说锐界有款车型最高降价幅度在3万元,在汉兰达、冠道和UR-V价格坚挺的情况下,锐界的降价会给自己带来很大的市场竞争力,但至于能否在销量上超越汉兰达和冠道,这就要看锐界的运气和营销手段了。

null

众所周知,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长安福特并没有完成年初定下的目标和任务,1-11月长安福特的销量累计仅为72.38万辆,相比2016年的95.75万辆大幅下滑,同比更是下滑-14.42%。其在SUV领域的销量担当翼虎的销量同样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锐界的销量还算较为稳定一些。

null

但在面对汉兰达这样的实力派对手,锐界的突破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制约,尤其是在面对新生代的竞争对手冠道时,锐界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眼看着冠道“芝麻开花节节高”的销量,有心无力的锐界只有在价格上拿出诚意,这次的价格下探就显示出其内心的焦虑和忧患意识。

null

作为在汽车市场加价卖车的“楷模”,无论是汉兰达和冠道还是UR-V,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要不然也不会出现加价卖车的发生,在面对此次锐界的价格下调以及竞争力的提升,汉兰达、冠道和UR-V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我们拭目以待!

温馨提示 关注车市风云,传递汽车文化,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锐界
锐界
指导价:22.98-30.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2.98-30.98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