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S店再现“1元哥”,销售数钱数到手软!

2018年01月06日 11:17:21
分享到:

相信很多人现在都和KC一样,买东西很少用现金,一般都是支付宝、微信、银行卡去付款。但是最近有一位老板买车就拿了四麻袋现金去,是什么车要拿四麻袋现金呢?这其实只是一辆13万多的小轿车,但这位老板拿去买车的现金全部是1元钱,事情真相究竟如何?请往下看!

原来这位来买车的老板是做建材生意的,来到4S店后开口就问“一元纸钞收吗?”销售想都没想,看见有生意送上门来肯定答应啊!这位老板得到肯定回答后,就扛了四个大麻袋的纸钞来了! 

null

由于这位老板带来的钱都是旧钞,折了角验钞机没办法准确计算,只好一张一张用手去清点了。于是这天,这家4S店就成了这样的画风,连在车间有空的修车师傅都被叫来帮忙数钱,就这样20多名员工被叫来一起点钞,花了两个多小时才清点完!

null

据员工说这里的纸钞大概有十三万七千张,从图片上就看出数量巨大了,可后面的情节真是让人万万没想到。正当4S店在琢磨怎么处理,得到消息的一些超市,小店卖家纷纷赶来更换,居然成了抢手货!仅仅一天的时间,13万的现金已经换到剩下1万多,剩下的一元纸钞也有人预订了。只是这一天,这4S店的员工恐怕是做了一天银行柜台员工啊!"

null null

此前有一位卖早点的老板准备买辆奥迪,因为时间紧迫,所以没来及换衣服,到了奥迪4s店门口,工作人员没人愿意去招待他。他非常生气的走后,第二天他推了一个小推车,上面装的全是一块的零钱,工作人员都惊呆了。他本来想去银行换钱再买车,只是因为生气!这个故事再次告诉我们人不可貌相,切不可以貌取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