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乘用车-GS4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发动机和变速箱问题高发,售后更差,你还跳传祺GS4的坑吗?

2018年01月06日 12:16:47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2017年国内SUV市场依旧火热,同时也出现了不少新品车型,当然了竞争还是那么激烈,像标致5008、探界者这样有外观有配置的合资车型也被大众途观和汉兰达差点给挤到沟里去。国产自主SUV在2017年的成绩斐然,像哈弗H6、宝骏510、博越等紧紧的控制着SUV月销量前三甲。不过在取得成绩的同时SUV投诉数据同样不得不关注。

null

虽然广汽传祺GS4销量不是第一,但它的投诉却夺得了榜首,从10月的销量中可以看出吉利博越、荣威RX5这两款爆款SUV纷纷超越传祺GS4,在11月销量中传祺GS4更是被哈弗H2和长安CS75所超越,排名到了第8位,今天就给大家来分析一下为什么传祺GS4会有这样的表现呢?

null

传祺GS4的成功主要归功于其有手动挡、AT和双离合变速箱三种传动系统,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打消了对变速箱不能选择的顾虑。同时还有它的1.3T和1.5T发动机,都属于小排量SUV,在2018年1月1日之前都可以享受购置税优惠。传祺GS4的两大优势如今却成了它的催命符。

null

变速箱如今已经成了传祺GS4最让人头大的问题,此前有信息称传祺GS4将7速双离合更换6速自动变速箱是考虑增加可靠性和稳定性。此前汽车门网也曾暗访4S店得知,厂家通知4S店私下升级变速箱程序,4S也曾表示升级之后异响、顿挫等问题将会解决,但如今看来收效甚微。

null

传祺GS4搭载了1.3T和1.5T发动机,对于1.3T发动机,它的自动挡比1.5T油耗还要大,而且动力弱,怠速时抖动严重,动力输出不稳等问题时常发生,对于1.5T发动机还存在着1挡换2挡加不上油的情况。总体来说GS4在汽车三大件上除了底盘之外都存在严重的问题。

null

除了车辆本身质量问题之外,还有就是售后问题,前期产品质量不行,后期售后问题增多,而且传祺GS4的质量投诉完成率仅有61.82%,远低行业水平,用户满意度也降到了新低点。总体来说就是问题不断,相信这仅仅只是开始,随着用户的增多,后期传祺GS4将会有更多的问题暴露出来。

null

讲了这么多,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吗?具体汽车知识问题请加SUV周刊微信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刊哥给你一一解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传祺GS4
传祺GS4
指导价:11.98-12.6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2.6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