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卖出电动车,这招够绝!

2018年01月06日 09:18:35
分享到:

原标题:为了卖出电动车,这招够绝!

关注【电动车大事件】(微信搜索ddc4567)

给你有用有趣、有料的新鲜资讯!

25岁延安小伙小柴去一家号称“饿了么”送餐员直招的招聘公司应聘,稀里糊涂贷款3980元买了辆电动车。饿了么称这家名叫“西安君晟达工贸有限公司”的招聘公司,与他们并无合作,对方的行为也与“饿了么”无关。

“我们怀疑这家公司打着我们公司的幌子在卖车,今天我们已经去调查了,不排除后面将追究该公司的法律责任。”据“饿了么”西安公司负责人介绍,新人入职他们公司,电动车要么是骑手自己提供,要么是加盟商免费提供,骑手每个月缴纳磨损费。公司不会让骑手专门买车。

“可以说,大家去求职如果遇到要购买电瓶车这种情况,基本上就能断定是骗子了,千万不要上当,可以第一时间拨打我们的客服电话进行举报。”该工作人员强调,“饿了么”绝不会让骑手购买电动车,更不会为其办理分期贷款。而这些冒用‘饿了么’名义进行招聘的公司,会在这些应聘者买了车之后,把“饿了么”公司的站点地址给他们,让他们过去上班。

“因为我们确实要招聘骑手,骑手来了我们面试后录用的几率比较大,看起来就好像是他们介绍过来我们就录用了一样。其实应聘者之前和招聘公司和车行发生的一切我们都是不知道的,因为我们压根就没和中介合作。”

现在生意难做,除了外卖还能贡献点销量之外,真的到了门口罗雀的地步。但是生意再难做也别触碰法律,如果把那点小聪明用在正道上,相信生意一样会好起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