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天籁

超低价好车团购

劲客岁末销量再破万,助力东风日产2017再创新高

2018年01月06日 14:16:4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劲客岁末销量再破万,助力东风日产2017再创新高

1.jpg

日前,东风日产宣布其2017年累计销量为112.2万辆,再创历史新高。12月终端销售量为13.5万辆,同比增长9.3%。其中,旗下全新小型SUV劲客自去年7月份上市以来,连续三月销量破万,12月份更是取得11375辆的成绩。

图片1.png

随着消费升级趋势的日益明显,2017年国内小型SUV市场增速放缓,整体状况不如2016年。但东风日产劲客作为2017下半年引入的新产品,在过去的几个月中销量节节攀升,在合资小型SUV中排名前三,仅次于本田姊妹车型——XR-V和缤智。得益于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出色的性价比,日产劲客迅速攻占了年轻消费者市场。

作为主打85后、90后人群市场的SUV车型,劲客在外观设计上完全遵从年轻化设计思路,该车继承了海外版日产Kicks车型的设计,外观比例紧凑时尚。前脸的V-Motion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宽边镀铬饰条和矩阵式开孔,搭配锐利的前大灯组及线条复杂的保险杠进气口,前脸设计充满动感。车身侧面比例协调,翼子板上隆起的线条肌肉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295/1760/1588mm,轴距2620mm。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zFj3INeAMm6tAAIwfJdRflk106_副本.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lj3IHSACeMOAAKp3h3mhiI141_副本.jpg

劲客的内饰设计简洁时尚,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全新设计。中控部分采用了橙色或黑色皮质包裹,中央多媒体区域镶嵌于其中,触感和设计感都不错。值得一提的是,高配车型仪表盘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转速表及行车电脑屏幕,显示画面较为细腻。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lkdloCAP0A1AAcH5V9SJNE342_副本.jpg

配置方面,劲客配有17英寸铝合金轮圈、行李架等、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远光辅助、7英寸仪表液晶屏、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达到同级别车型主流水平。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1kdln2AIPiuAARHg0L34rA419_副本.jpg

在安全配置方面,劲客搭载了前排侧气囊、前后侧气帘、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倒车雷达及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前部防碰撞预警制动系统等配置。此外,在12月26日公布的2017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评价结果中,全新劲客得到54.2的高分成绩,荣获C-NCAP碰撞实验五星评价。证明劲客在车身刚度方面也完全无需担心。

图片2.png

动力方面,劲客全系车型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24马力,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劲客目前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48万元,相比其他合资小型SUV优势明显。

除了自身出色的产品力,丰富有趣、花样百出的营销活动也是劲客深得年轻人喜爱的重要原因。回顾2017年劲客的营销举措,围绕年轻的品牌基因展开,通过娱乐营销、游戏营销、体验营销、体育营销等种营销方式,让东风日产成为了一个非常“接地气”的汽车品牌。

图片3.png

包括借势五四青年节,打造了朋友圈的“劲客青年宣言”,宣告全新劲客的即将到来;牵手大型游戏IP《最终幻想13》,通过跨界合作,扩大产品在年轻受众中的认知度;以及在圣诞期间,携手NBA圣诞赛事,见证NBA巨星的赛场对决。除了轩逸、奇骏、天籁等传统热销车型的良好表现以外,可以说后半年新加入的生力军——劲客,也为东风日产再次突破年销百万辆做出了重要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天籁
天籁
指导价:17.98-26.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6.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