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5款“方盒子”是男人心中的梦想之车,最便宜的仅13万

2018年01月06日 17:37:3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null

JEEP 牧马人 牧马人是吉普系列中最为强悍的品种,真正意义上的ORV越野车,新款牧马人即将在2018年上市,新车在保持超强越野能力的同时,还优化了公路行驶时的舒适型,新牧马人将是最全面的的高性能越野车。

null

铃木吉姆尼 这应该是最小的硬派越野车了,在越野爱好者族群中也享有很高的地位吉姆尼的外观非常卡通,同时也拥有强烈的复古风格,车型都是三门版,实用性方面有些欠缺,但是吉姆尼的保值率非常高,二手车素车基本和新车一个价格。

null

路虎卫士 路虎卫士源自1948年韦尔斯兄弟设计的第一辆路虎,在最初的20多年中,它是代表路虎品牌的唯一车型,路虎卫士是一款有着纯正越野风格的高级吉普车,它是路虎品牌中资历最老的车型。

null

丰田FJ酷路泽 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搭载与陆巡同样的4.0L、V6发动机,越野性能出色,现在二手车市场上一车难求,非常保值。

null

奔驰G级 这应该是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平直的外观和简单的线条是奔驰G级独特的风格,奔驰大G不仅男人喜欢,同样也深受很多女车主的爱戴,很多明星的座驾都是奔驰G,这么大的吸引力同样来自超豪华的内饰,还有彰显地位的品牌效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