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三种车千万别买,2018年已经无法上路!

2018年01月06日 18:06:1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据统计,截止到今年我国的汽车数量已超过2亿辆,买车的人越来越多,我国的汽车保有量也越来越大,汽车的增加也给交通环境和和生活环境带来了压力,为了限制汽车增长过快,我国对汽车的管理做了一系列调整,2018年起驾照更难考了,交规更严格了,以下这4种汽车将无法上牌,准备买车的老铁可得注意了。

这三种车千万别买,2018年已经无法上路!

国三国四排放标准的车

这三种车千万别买,2018年已经无法上路!

目前我最新国汽车排放标准为国五第二阶段,更新一代的国六标准预计两年后也将正式开始全面实行。越来越严苛的排放要求从环境治理的角度来讲是件好事,但对于一些还开着国三国四的老车车主来说可就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了。如今在一些一线城市国一国二标准的车辆已经没有办法进城,大部分地区这类车也已经无法上牌了。当国五标准换代国六之时,恐怕国三国四的车辆也要遭到同样的待遇,也就是两年之后的事情。

车辆信息有误的车

这三种车千万别买,2018年已经无法上路!

有车的朋友们都知道,车子身上都有一个类似“出生证明”的金属铭牌,一般会安置在B柱或发动机舱内,而在这个“出生证明”上面有一个长长的号码,这个号码每个车都是不一样的,也可以被称之为汽车的“身份证号”。在二手市场上很多走私车、事故拼装车和一些来路不明的车,会利用一些卑鄙手段来欺骗隐瞒消费者,这其中最常见的手段就是伪造车架号,所以各位买车时一定要注意这个车架号,首先确保它能和出场信息对上,其次看风挡下的车架号与铭牌上的车架号是否一致,购买二手车的朋友还可以去车管所和水务局查一下,知根知底再决定买不买。

没有合格证的车

这三种车千万别买,2018年已经无法上路!

合格证也是汽车的另一个重要凭证,没有合格证就能不上牌,买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该车辆是否有合格证,并一手交钱一手交车和证,因为一些二手车或走私车是没有合格证的,也要注意车辆合格证是否被抵押或有无通过质检,没有合格证的车价格一般低于市场价,遇到价格超常的车就要注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