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Z4

超低价好车团购

侧标像欧宝,60多万的跑车停在荒郊野外,路人感叹,这跑车可惜了

2018年01月06日 19:05:0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一辆跑车被人遗弃在荒郊野外的路边,远看外形像奥迪R8,还有点像保时捷,其实这是一辆日产350Z公路跑车,翼子板上面还有Z字车标。提到Z,很多人马上就能想到宝马的Z系跑车,如Z3、Z4、Z8等跑车,其实Z系跑车并非宝马的专利,因为早在1969年日产就推出了240Z,Z系列跑车在日产家族有着重要的地位,不过翼子板上面的Z,难免让人想到众泰和欧宝。

null

看到翼子板上面的Z车标,有人想到了欧宝,有人想到了众泰。国内的350Z前后车标一般都是NISSAN圆标,不过也有少量的350Z前后用Z字车标。这辆350Z发动机盖子已经被人打开,外观毛皮完好,只是太脏了,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这款可怜的跑车吧。

null

外观整体没有任何的碰撞,看灯这是美规版350Z,车龄10年左右。

null

打开发动机盖子,一眼就看到3.5升V6发动机,一般的老车发动机舱都会油腻腻的,这辆350Z发动机舱没有发现任何漏油的地方,看样子并没有跑太多公里,发动机舱整体零件都在,只是有太多的泥土而已。

null

3.5升V6发动机,百公里加速5.9S,前置后驱,最大马力280,这个马力对比超级跑车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辆六七十万的跑车来说,动力还是不错的,百公里油耗14升左右,最高时速可以达到250公里/时。

null

350Z当年的竞争对手是宝马Z4-3.0i,奔驰SLK350、阿尔法罗密欧Brera 3.2 Q4、马自达RX8、保时捷Cayman,当年宝马Z4售价39900欧元,奔驰SLK售价44196欧元,阿尔法售价39800欧元,马自达售价32300欧元,保时捷售价47647欧元,单纯从价格来看,350Z售价算是比较便宜的,售价为36000欧元,国内售价基本在62万上下。

null

350Z在日本叫Fairlady,翻译过来叫窈窕淑女,也不知道这是谁家的淑女,丢在这里2年多了,实在太可惜了,即便是二手车,均价都在20万以上,而且轮胎还是马牌运动型,不得不说大家的素质提高了很多,轮毂竟然还在,像这样的跑车,洗一洗修一修开起来还是很拉风的,真是暴殄天物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Z4
宝马Z4
指导价:49.39-64.09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39-64.09
跑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