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唯一敢叫板特斯拉的品牌,新车全景天窗+全景屏,最大续航600km

2018年01月06日 21:43:58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未来汽车的探索上,现阶段而言,特斯拉确实是超越了传统汽车品牌的存在。不过传统汽车品牌在近年来对于未来汽车研发的重视,也于今年集体交出了不错的成绩单。就日产而言,其在东京车展上发布了命名为IMx的全新概念车。该车定位为纯电动跨界车型,据悉其最大续航里程为600km,同时该车也代表了“日产智行科技(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未来方向。

null null null

外观方面,日产IMx概念车整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珍珠白合熏黑玻璃设计,同时辅以朱红色的点缀。而该车在设计上也极具亮点,前脸极具科技未来感,发光的LOGO标示,超大尺寸的进气口设计,还有造型独特的前挡泥板,都使得前脸极具吸睛能力。

null null null

该车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侧面车窗尺寸并不算高,全玻璃车顶的设计,不但使得车内享有全景天窗的良好驾驶视野,同时使得其看起来更像未来飞船船舱的设计。而这款概念车车门为马车式开启方式,没有B柱的设计,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车尾方面,该车尾部顶端有扰流板的造型设计,和前脸相呼应,尾标也采用了发光LOGO的设计。

null null

内饰方面,日产IMx概念车的设计看起来极为大胆。通过概念车官图能够看到,该车内饰极为简洁,前排中控更是取消了物理按键即中控屏的设计,转为变为了全景式OLED仪表板的设计,同时该车采用了虚拟后视镜的设计,侧面车窗也采用了 OLED屏的即时影像显示。前排浅色的木纹饰板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未来感极强的方向盘设计造型前卫。新车座椅图案由激光精心蚀刻而成,而带有日本“组木”图案的头枕则由硅胶材质填充并由3D打印生产的框架制成。

null null null

日产IMx概念车具备L5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也就是说它可以完全自动驾驶,应付各种复杂多变的路况。该车采用前后轴各一电机,电池组位于车底的布置方式,最大马力可达435匹,续航里程600km。

null

虽然特斯拉在电动车领域可谓影响力最大的品牌,但是其实日产才是新能源领域最成功的品牌,旗下LEAF车型不但是电动车行业的标杆,同时销量在欧美市场也是独占鳌头。而日产此次发布IMx车型也具备了历史意义,不但再一次提升了电驱动性能,同时还在自动驾驶,智能互联方面做了新的尝试和探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