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民汽车,两块特斯拉大屏,车顶配智能机器人,10万要卖疯

2018年01月06日 21:40:33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蔚来汽车在前不久号称8000万的发布会可谓轰动一时,并且各大互联网企业老总都有自己的专属购车编号,可谓是老总圈第一网红品牌。而其实在汽车圈最被看好的国产电驱车品牌并不是蔚来,而是小鹏汽车。虽然小鹏汽车现阶段的市场影响力或许还远不如蔚来汽车,不过其不但挖走了京东的副总裁负责营销,还挖走了前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骨干成员谷俊丽博士,出任小鹏汽车自动驾驶研发副总裁,主要负责小鹏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的研发。小鹏汽车的团队骨干领军人物,都是行业的代表领军人物,自然其被汽车圈的专业人士所期待。

null

而小鹏汽车在此前发布的1.0版车型,虽然是量产车型,不过并没有公开发售,而是像蔚来EP9一样,选择了限量内部发售。而网上也流传小鹏汽车的首款车型其实并未达到量产车的工艺要求,为了避免流向市场后,遭来不好的声音,导致品牌形象崩塌,从而选择了内部销售。而在近日,小鹏汽车发布了2.0版车型,新车相比1.0版车型外观发生了较大的改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其具体表现。

null null

前脸方面,从曝光的谍照显示,最大的改动来自于前大灯。2.0版车型的前大灯变得更加洗礼,从双灯带的设计换成了L型单灯带的设计,LED的光源设计使得新车更加犀利。雾灯位置也变为了L型的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提升了前脸整体的视觉档次。

null null

车身侧面则改为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相比1.0版车型,新车最大的改动来自于尾灯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熏黑的红色车顶使得尾部更具立体感。不过此次谍照曝光的角度有限,我们也仅能看到尾灯的细节拍摄图,并不能一览尾部整体的造型改动,预警新车在其他部分也将会有相应的调整。

null

内饰方面,小鹏汽车1.0版车型的内饰最大亮点在于其15.6寸的特斯拉大屏和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的设计。其他方面的内饰不管是设计和用料,都算得上国产车型中上游的整体水平。预计新车将会保留着两块超大屏幕的设计,而在其他配置方面是否会有更大的惊喜,也需要等到新车发布后才能知晓。

null

动力方面,小鹏2.0版量产车型续航里程将在1.0版产品的基础上大幅提升,后者搭载来自精进电机厂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为300公里。

null

而新车最值得大家期待的,还是其车顶这个能自动升降的摄像头。通过该摄像头以及车内多个摄像头的配合,能够实现智能驾驶,包括游低速跟随和自动泊车等,同时该车还具备远程启动等功能。不过挖来前特斯拉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骨干成员,肯定不止有这些在一众量产汽油版车型也具备的功能配置,其智能驾驶的黑科技更是值得大家期待。而这些黑科技预计也将于2.0版车型一同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