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新品牌一来就放大招,配14英寸大屏,续航达600KM,比ES8便宜

2018年01月06日 21:36:2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自主品牌这几年发展很快,地位也随之上升,这样的变化又反过来促进越来越多的新兴自主品牌如雨后春笋般冒出来,不仅仅在传统汽车领域,新能源领域表现尤为明显,这些品牌不仅仅想在当下大热的汽车市场能分得一杯羹,也希望自己能为国产品牌实现弯道超车的梦想,最近有一款新兴品牌就引起了我们的注意,它就是威马,并且该车还发布了首款电动车行——X5,定位为紧凑型电动SUV车型,体型较之蔚来ES8要小一点。

null

外形设计上,威马EX5造型漂亮,中网造型细长,正中央为威马的车标,其灵感来自于极光,由五条竖线组成波浪起伏的形状,看起来简单不简约,并且其Logo还可以在充电时亮起提示充电电量,实用性也很强。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内部带有L型LED日间灯,雾灯区也有夸张的L造型,配合突出的黑色前唇,整个前脸层次颇为丰富。车身侧面,一条锐利的线条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顺滑流畅,也强调了力量感。门把手设计成隐藏式,使侧面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尾部搭载贯通式尾灯,中间部分可以点亮,在夜间视觉效果极佳,整体凹凸有致,不感单调。

null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威马EX5也是满满设计感。配色上选择黑色和米色搭载,营造成熟稳重又不失时尚的氛围。方向盘下方为平底式设计,上面带有钢琴烤漆材质,不失运动氛围。中控台虽然并未搭载时下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而是在中控竖挂了一块至少14英寸的屏幕,看起来有点像超大的手机,同时还可以进行旋转,方便而实用。除此之外,车内取消所有实体按键,控制功能集中设计在中控大屏和旋钮式变速档杆前杆部的触控屏上,整体给人的感觉很是舒服。

null

动力方面,威马EX5搭载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续航能力为600km,综合续航里程450km,和蔚来ES8的355KM续航里程相比要优越了不少。

null

相对于蔚来ES8来说,威马EX5相对来说定位要稍低一些,价格肯定要比ES8便宜,但是在外形与内饰等科技方面,威马EX5丝毫不输于ES8,而且在纯电动车最为关键的续航能力上面,威马EX5显然要出色许多。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便是,蔚来汽车虽然现在关注度很高,但是苦于没有新能源汽车生产资质,只能找江淮代工,而威马汽车因自身集团旗下已经具备有新能源生产资质车企,所以不必担心这个问题,在质量方面或许能够更好的把关。据悉,威马EX5最快将于2018年正式下线,我们需要等待的时候也不用很长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