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肾好不好,就看这里热不热,越热肾越好,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8年01月06日 23:28:44
分享到:

男人肾好不好,就看这里热不热,越热肾越好,现在知道还不晚!

我们的双脚其实和肾脏的关系是很紧密的,肾脏出现问题,马上就会在双脚上表现出来,一般来说,假如是患有肾水肿的人呢,脚也会非常容易水肿,因为足少阴肾经起于脚底。所以说,从脚底的状态就可以看出一个人的肾的状态。

null

很多人的双脚总是冰凉的,这是由于肾阳虚导致的,假如脚经常是热的,说明沈阳很充足。那么该怎么来改善这种情况呢?最常见的就是按摩和食疗,肾阳虚也并不是什么大病,没必要去吃药,毕竟是药三分毒。

null

可以经常按涌泉穴!

按摩涌泉穴:先用右手掌快速揉搓左脚心,然后用左手掌快速揉搓右脚心,搓到有热感为佳。每天早晚揉搓100下,接着揉搓各脚趾100余下。经常坚持搓揉此穴有益于补肾壮阳。

null

枸杞补肾!

枸杞补肾的功效其实很强,枸杞子天然健康,又含有多种利于人体的营养成分,因此枸杞子可以方便的泡水服下,可以很好的吸收枸杞子的营养物质,同时简单易行,不用担心过多服用枸杞子的副作用。

null

每天早晚用一勺枸杞子泡水喝,肾脏力充足。枸杞子作为滋补强壮剂,治疗肾虚各症及肝肾疾病疗效甚佳,能显著提高人体中血浆睾酮素含量,达到强身壮阳之功效。对于性功能减退有明显的疗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