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媳妇用蒲公英泡水,坚持每天早上喝一杯,1个月后,痘痘少了

2018年01月06日 22:33:09
分享到:

媳妇用蒲公英泡水,坚持每天早上喝一杯,1个月后,痘痘少了!

说到蒲公英,大家应该不会陌生吧?经常听到有人用蒲公英泡水喝,能清热下火啥的。没想到这蒲公英泡水,坚持每天喝上一杯,真的有祛痘清热的好处呢!我媳妇就是这样,明明现在是冬天了,但是依旧上火长痘,擦药啥的都没有用。后来医生说,这是她体内的肝火太旺盛了,要祛痘就要先降火,去除体内的肝火!然后建议我媳妇在饮食上清淡,少化妆,保持好的睡眠,最后就是要每天喝一杯蒲公英水,这样就能慢慢的消除体内的肝火,这人不上火了,皮肤自然也能恢复好啦。

null

我们开始也不相信,毕竟擦药啥的,都没有用,这喝几杯蒲公英茶就能祛火祛痘吗?毕竟这是医生的话,我媳妇都照做了,好的生活习惯,搭配蒲公英茶,没想到这痘痘真的消除了不少呢!现在很少会冒痘了,只有一些小小的痘,还有痘印了!看来我媳妇的痘痘,真的是因为肝火太旺盛了,体内火气太多导致的!原来这蒲公英茶的好处真的有这么多呢,大家真的可以尝试一下!这蒲公英是个好东西!

null

后来我们去了解了一下蒲公英的好处,这么一种小小的草,原来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处!首先就是清热下火,不管是啥季节,人一旦上火,就容易满脸冒油、起痘,还容易上火嗓子疼,这个时候泡上一杯蒲公英水,去火消炎,痘痘会慢慢的消除,嗓子疼喝上一天就好了,并且,蒲公英可以祛湿热,可以改善湿热所导致的恶心、舌苔发黄等问题,对湿热引起的痘痘也有不错的效果。我媳妇就是这种情况!

null

治疗口腔溃疡:喜欢吃重口味食物的人,很容易引起口腔溃疡,这个时候泡一杯蒲公英水也是有帮助的,复发性口腔溃疡是一种潜伏在细胞内的溶血性链球菌所致,在条件适宜时引发复发性口腔溃疡,而蒲公英能有效杀灭溶血性链球菌。从而抑制了致病的链球菌引起的变态反应。

null

保护肝脏,排出毒素:蒲公英排毒解毒的作用是不容忽视的,肝脏的主要任务就是排毒解毒,当肝功能受损时,肝脏的排毒解毒作用就会减弱,甚至肝脏自身也会被毒素侵害,这时喝点蒲公英就可以减轻肝脏负担,促进肝脏自我修复,所以如果你总喝酒,肝不好,用蒲公英养养肝还是不错的。

null

看到这小小的蒲公英能有这么多的好处,这真的是很不错的,有的时候长痘痘了,尝试一下食疗,也许会有更好的改善,我媳妇就是尝试了擦药不管用,才喝蒲公英水的!而且这蒲公英的好处还不止这些,所以说这小小的草,对身体特好。大家不要小看了喔。所以说我媳妇用蒲公英泡水,坚持每天早上喝一杯,1个月后,痘痘少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