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床出现这5个症状,可能是大病征兆,寿命减少10年,别忽视

2018年01月06日 23:22:26
分享到:

起床出现这5个症状,可能是大病征兆,寿命减少10年,别忽视。

许多疾病会在清晨有一些前期的征兆,作为一个关爱自己一家家人健康的人,不妨看看以下的这些症状,了解这些症状和征兆的表现,或许能将一些疾病扼杀在摇篮中。

null

浮肿,一般头天晚上入睡前喝太多水或者吃的比较咸,第二天会出现脸部浮肿的情况,不过只是暂时的,活动一会儿就会消失。如果在眼睑、身体下垂部位甚至全身浮肿,就需要注意肾脏和心脏的问题了。

null

头晕,经过睡眠,清晨应该是最清醒的时候,如果起床后头晕或昏昏沉沉,可能患有颈椎骨质增生,压迫了劲椎动脉,导致大脑血液供应不足。也有可能是贫血、高血脂、高血压、感冒等原因导致的。

null

眼睛干涩

健康人作息正常时,清晨起床后眼睛是不会出现干涩、肿胀这种情况的,但是当人体的肝脏功能遭受影响时,就会让人在起床后出现眼睛干涩这种症状,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时需要多多的观察一下肝脏健康。

null

关节僵硬

起床时感觉浑身僵硬,必须活动后才能舒展开,强直性脊柱炎、类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以及一些过敏性病症,如红斑狼疮、硬皮病、皮肌炎等会出现这种明显的晨僵现象,因此有晨僵症状出现时应及时到医院就诊,查明原因并及时治疗。

晚上睡眠不好,肝脏肯定会积累毒素,长久以往会变成大病。护肝排毒者必喝蒲公英根茶!

null

蒲公英的所有功效中,功效最显著的就是解毒保肝,能够排出肝毒,有助于保护肝脏。蒲公英能有效对抗体内毒素所线粒体以及肝细胞溶酶体损伤,消除抗菌素产生作用时释放的内部毒素所致毒性作用,另外还能提高肝脏再生能力,保肝利胆,有效的刺激机体的免疫功能

蒲公英根,防癌保肝,清新灭火,适合肝火旺盛的人。买茶这种东西,一定不要去市场上乱转悠,市场很多是假货,不是行家根本就分辨不出,假如当地专门卖茶的大招牌店,就去这种地方买。假如当地没有这种店的话,还是建议在网上买,专挑牌子大的,销量高的,评价好的,出错率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