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15

超低价好车团购

5万起,打工阶层也能轻松拥有的4台SUV!

2018年01月07日 07:30:0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5万起,打工阶层也能轻松拥有的4台SUV!

点击  -签到-得好礼-

有车以后对生活的改善是不言而喻的,但是对于刚毕业不久或者是囊中羞涩的人来讲,买一台车总是觉得遥不可及。其实汽车市场发展到今天,购买一辆汽车成为有车一族的门槛是越来越低的,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几款6万元左右,并且品质还比较有保障的SUV,保证月薪四千就能轻松拥有。


砖叔点评:对于比亚迪这个品牌大家或许会有所争议,但是比亚迪的车不得不承认还是蛮靠谱的,新能源车固然领先,但是燃油车也是稳扎稳打。比亚迪元是定位低于比亚迪宋的小型SUV,外观上采用了比亚迪的家族式设计,鲜艳的配色加上外挂式备胎,显得十分年轻活泼。虽然尺寸小,但是空间灵活,后排放倒可以形成全平的空间,并且还有全景天窗,因此空间上绝对是实用并且没有压抑感。

不足之处:安全碰撞测试得分较低;动力不足。

比亚迪元头条   比亚迪元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长安近年来没有什么大新闻,但是推出来的车型产品也是成熟可靠,不愧于百年长安的军工历史背景。长安CS15就是这样一款SUV,与大哥们CS35-=中庸的外观相比,长安CS15的外观设计更加地抢眼,紧凑且富有力量感。虽然定价便宜,但是体现个性的行李架、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实用的装饰和配置一个不少,性价比方面有不错的表现。

不足之处:动力一般;转向手感过轻。

长安CS15头条   长安CS15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宝骏510应该不用多费口舌来介绍它有多么好了,销量排行榜上成为神车哈弗H6的对手就足以知道宝骏510的实力了。同级绝对领先的高颜值使它看起来有越级的档次感,除了颜值,配置也是宝骏510的亮点,除最低配外,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后视镜加热、ESP这些实用的配置都配备,这也难怪人家可以成为同级销量冠军了。

不足之处:AMT车型顿挫感明显;新车异味大;悬挂行程偏长且软,支撑性一般。

宝骏510头条   宝骏510真实口碑


砖叔点评:吉利近年来的动作让人对吉利这个品牌的好感度直线飙升,旗下车型的综合实力也一直没有让人失望,对得起大家的期待。吉利远景X3的外观采用了吉利家族式水波涟漪的设计,无论是前脸还是整体造型都十分协调好看,颜值方面与宝骏510有过之而无不及。空间方面也有更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前排座椅侧面的伞槽、纵深可观的手扶箱以及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表现。这让吉利远景X3成为一款颜值与实用兼备的小型SUV车型。

不足之处:高速的胎噪明显;后排座椅放倒不全平;油耗表现不是很理想。

吉利远景X3头条   吉利远景X3真实口碑

推荐阅读

顶配才6.59万,这台SUV一上市就想挑战宝骏510!

哈弗H6冠军宝座快不保了!宝骏510反超仅差一千台!

7.99万买顶配!先不说配置秒杀15万合资车,光“车标”就威震天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长安CS15
长安CS15
指导价:6.19-7.6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7.6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