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楼上玻璃反射光烤融了捷豹,车主看到满脸不可置信

2018年01月07日 10:55:39
分享到:
在国外的以街头上,发生了一件非常离奇的事。摩天大楼的玻璃外墙反射太阳光,竟然烤融了一辆捷豹汽车。车主还以为是自己的车子被撞了,没想到竟然是身后的摩天大楼所为。 据车主称,当时他要到附近办事,便把他的爱车捷豹停放在这摩天大楼对面的停车场。仅仅过了一个小时,回来后便看到自己的爱车身上多处凹痕。 他一开始以为是自己爱车被撞,然后别人逃逸。但是伤痕分布的位置十分奇怪,看上去不像是被撞造成的伤痕。他手摸到这些伤痕时,感到十分的烫,他思考了许久才发现原来是摩天大楼反射烤出的凹痕。 记者了解了情况后,对摩天大楼反射的热点区域进行探访,探访发现对面多家商铺也受摩天大楼的影响。甚至还有家商铺门口的垫子有烧焦的痕迹。记者还尝试用摩天大楼反射热量较高的地方煎鸡蛋,还真的把鸡蛋煎熟了。 相关专家表示,此现象是由于摩天大楼的凹形玻璃墙面会使反射光线聚焦,从而使反射处温度上升而造成这类事件。摩天大楼负责人得知情况后,也迅速更换掉了玻璃墙体,换成了一种不反光的材料,并对车主、商铺等进行了赔偿。 比如汽车记忆棉透气腰靠,自然贴合腰背部,不占用腿部空间,让你舒适驾车,缓解驾驶疲劳,现在正赶上双12优惠中,购买最划算。

汽车后备箱垫,采用优质环保皮革,健康无异味;立体高边设计,防水防尘防侧漏;专属车型英文标,专属风格线条,时尚美观大方,而且一体成型,好打理易清洁,让有车一族“相见恨晚”。

车载蓝牙免提电话,使用在汽车遮阳板上,不占位,时尚大方;采用DSP降噪技术,通话清晰;内置大容量电池,待机时间更长。

又比如这款汽车内饰改装贴,采用优质材料制作,安全无异味。多款颜色可选,随心变换,个性更独特。

爱车小磕小碰不要紧,备上这款汽车擦痕修复补漆笔,简单方便,省时省钱;只需要轻轻一喷,就解决了擦痕划痕的问题。

搜索“市集”频道,天天买好货,全场9块9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