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史上最大的SUV,它比两层楼还高,上车都要用梯子

2018年01月07日 11:40:32
分享到:
要说SUV你见过不少,但是这么大的SUV你肯定没见过吧。 它堪称世界上最大的SUV,比两层楼还要高,上车还要用梯子,怎么让人有种上飞机的感觉。 你一定想知道它叫什么了吧,没错,它就是奔驰GLASUV“七十二层奇楼特别版”。 看这名字就知道了,肯定是个巨无霸,虽然没有七十二层楼那么高,但至少仰视才看得完整。 普通的SUV,直接用手就能摸到引擎盖,但是这款车子,要借助梯子才能够爬上去,可见不是一般的高。 托运这个巨型SUV,不仅是一件麻烦事儿,而且费用也十分的高。一般的大挂车可以拖十几辆车,但是碰到这个奔驰GLASUV,装下这一辆车都很吃力。 车载后备箱收纳箱,高强度,耐冲击;材质无甲醛,更耐用;双层设计,大容量,轻松分类收纳物品,使用更方便。

新手驾车,或是驾车遇到不熟悉的路段,容易超速导致罚单;汽车新款电子狗,自动升级,固定流动测速,实时路况播报等,让驾车变得更方便。

比往常便宜3倍的汽车小东西,双12还没到,公司同事都在“疯抢”。比如这款汽车暖风机除雾器,冬季气温低,车窗上容易结霜起雾,影响驾驶视线;使用它不仅能快速除去车窗上的霜和雾,还让汽车内变得更暖和。

智能遥控车位锁,解决车位锁模式单一的尴尬;独特的保险片设计,防撞锁死随意切换;三种可切换模式,灵活应对各种停车环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