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周车讯 | 2018款奔驰E级已正式上市

2018年01月07日 12:14:0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一周车讯 | 2018款奔驰E级已正式上市

听| 一周车讯


主播:sally


本周内容

1

2018款轩逸经典已正式上市

日前,2018款轩逸经典已正式上市,新车主要是换装了一台全新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马力,峰值扭矩为153牛·米,相比老款提升了7马力。在传动系统方面,除搭载现款5速手动变速箱外,还换装了CVT变速箱,从而替代老款车型使用的4AT变速箱。此外,新车共推出了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1.48万元

2

东风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

日前,东风风神AX4潮尚型天窗版车型正式上市,手动挡和双离合车型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8.58万元。新车在动力上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主要是在配置方面进行调整,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主要是进一步丰富产品线,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3

汉腾X5 1.5T+CVT贺岁版正式上市

日前,汉腾X5 1.5T+CVT贺岁版正式上市,新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0.63万元。同时,汉腾X5 1.5T+5MT车型即日起也已开放预订。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4

2018款奔驰E级已正式上市

日前,我们从奔驰官网获悉,2018款奔驰E级已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售价保持不变。其中长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3.68-62.98万元,标准轴距版车型售价区间为42.28-48.58万元.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E级继续搭载低/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和3.0T 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4马力、245马力和2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