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聆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日产聆风英国起售价约19.3万,全球最好卖的纯电动车即将来华!

2018年01月07日 12:20:09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新款日产聆风英国起售价约19.3万,全球最好卖的纯电动车即将来华!

第二代日产聆风电动车现可在英国订购,入门级Visia售价约19.3万元。

据悉在英国购买聆风电动车可领取政府3.95万元的补贴,文中提到的车型价格均是减去补贴后的售价,此外, Acenta售价21.3万元,N-Connecta售价22.8万元,高配版车型Tekna售价24.1万元。

同时全系还将推出一款限量版车型,即Zero,售价23.3万元,仅限量推出1500台。

聆风在欧洲的订单超过一万台,且英国于1月1日正式发售,首轮交付时间预计在2月。

聆风俨然已成为全球最畅销的纯电动车,老款车型总生产量超过283000台,为了更好迎合市场的发展需求,老款聆风进行了大幅调整,新款车型动力搭载109千瓦电动机,较之前提升30千瓦,峰值扭矩270牛米,百公里加速约在8秒内完成,较现款提速超过3秒。

新款聆风配备40kwh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高达378公里,较老款高配版及入门级分别多出128公里,178公里。

新版聆风还将配备ProPilot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可以控制距前方车辆的距离,并帮助司机保持汽车行驶在车道中心,完成高速公路上的半自动驾驶,也就是可以代替司机完成自动转向控制、加速以及刹车。此外,还提供一款自动停车系统。

这款电动车将配备多项先进技术,包括电动踏板e-Pedal。e-Pedal技术允许驾驶员通过增加或减少对加速器施加的压力来实现启动、加速、减速和停车等功能。内饰运用了全新7.0英寸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车载系统。

限量版Zero配备了17英寸合金轮毂,隐私玻璃,LED日间行车灯以及真皮方向盘。

据悉新款聆风有望2018年在国内推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聆风
聆风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