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迈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骏510/领克01/宋MAX,看2017年各细分市场谁才是最受欢迎新车

2018年01月07日 15:16:59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宝骏510/领克01/宋MAX,看2017年各细分市场谁才是最受欢迎新车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2017年里上市了数百辆新车,全部销量达到了数千万。那么这么多车里,到底什么样的才能称得上好车?销量从很大程度上能体现出一款车的整体实力,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各个级别里的销量担当。

小型车

1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310

别人都不敢玩的小型车市场,宝骏不觉得,310可以说是2017年最火的小型车了。

虽然期间经历了五个月的销量低谷,不过在年末的时候它的销量瞬间飙升到3万辆以上,这款小车可以说是中国品牌小型车的代表了,高配置高颜值还有高性价比,不过安全配置要是能再多一点的话,相信它还会被更多人接受。

紧凑型车

1

上汽大众朗逸

月均销量接近4万,累计年销量近45万,最能代表中国的家用车,没有之一。仔细一算,朗逸从2008年上市到现在已经是第十个年头了,即便是仍然不愁卖它也到了生命周期的末期了。

最近有关全新朗逸的消息逐渐多了起来,MQB平台,长宽高较现款车型有大幅度提升,轴距加长,这对于喜欢大的中国消费者来说,无疑是进一步增强了朗逸的竞争力,怎么看都有继续锁定明年轿车市场的第一名的意思。

中型车

1

一汽-大众迈腾

迈腾和帕萨特怎么选,可能这就是让对这两个车有意思的消费者最纠结的地方了。迈腾一直都是原汁原味的欧版车型,而上汽大众的帕萨特则是基于美版车型而来,所以它们有点区别的。

第七代迈腾一直卖不过帕萨特,对于很多了解它们的人来说很不理解,很大的原因是那个过于中庸的外观。如今第八代迈腾相比前代车型年轻了不少,加上技术也有了不小的领先,于是迈腾在销量上也一下子压过了帕萨特成为了销量最高的中级车,虽说迈腾的车主都不是外观控,不过一个年轻的外观对于销量的影响还是很明显的。

中大型车

1

奥迪A6L

和往年一样,虽然不少对手挑战但是最火的C级车仍然是奥迪A6L。虽然它逐渐变得年轻了,但是深入人心的“官车”印象让它仍然是不少人的首选,毕竟宜商宜家,要空间有空间要面子有面子。

2

凯迪拉克XTS

把凯迪拉克XTS放在这里,说实话不是因为它卖得好,而是因为它开了个先河,当然对于凯迪拉克来说它卖的也不算差。

29.99万元,主流品牌里第一个把C级车价位拉到30万元以下的。只有在试驾过它后你才能发现原来豪华品牌也有性价比,顶配的XTS要啥有啥,价格不过35万元。本来瞄准的是A6,最后却误伤了A4,不过消费者却收到了实惠,挺好。

SUV

1

宝骏510

再说哈弗H6就没意思了,毕竟大家看都看烦了,好在去年出了个宝骏510,才让SUV市场有了点变化。

上市两个月后就稳坐SUV市场第二名,期间两度险些把哈弗H6拉下马,尽管最后没成功,不过这样的成绩对于一款上市一年的SUV来说真的可以吹一年,高配置高颜值还有低价格,宝骏真的是在造中国的国民车。

2

领克01

中国车企向上之路的代表作,没有经过深度试驾所以具体表现怎么样不好说。不过从已知的信息来看,有沃尔沃技术做背书,领克01的质量不会差。

市场的反响已经说明了一切,几分钟之内首批车源被抢订一空,且看后续的市场反响吧,如果口碑不错肯定会是下一个爆款,毕竟15.88万-22.08万元的价格真的不算高。

MPV

1

比亚迪宋MAX

卖得好的MPV其实不算少,GL8和宝骏730都是老面孔了,不过今年家用MPV市场上最让人惊喜的应该就是比亚迪的宋MAX了。可以这么说,它是最不像比亚迪的一辆比亚迪,外观、做工相比于之前的比亚迪可以说是有着天壤之别,再加上合理的售价,大卖完全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RECOMMENDED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迈腾
迈腾
指导价:18.61-30.9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61-30.9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