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i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只要这车上市,教授发誓三招即可俘获女神心

2018年01月07日 18:10:4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null null

下班之后,按照约好的,教授带着一姐来到停车场开车去找地方吃饭。

 

null

只见教授站在车旁边,车门“啪”一下就自动打开了。 

 

null null

不同于传统汽车的解锁方式,这台车所采用的是“刷脸开车”,通过镶嵌在B柱上的脸部识别摄像头可识别驾驶员信息,开启车门。要知道这可是全球首款有量产计划的脸部识别车辆进入系统哦~

null

 

进入车内后

 

null

这块50英寸端到端的共享全面屏分为三块信息区,驾驶者正前方区域为主驾驶信息区,可显示挡位、速度和电量情况等常用信息;中间区域为主菜单,右侧区域是智能推荐系统。三块区域可以独立显示内容,也可以在特定模式下打通成一块大屏幕。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它有五种人机交互方式,包括语音识别、触屏控制、生物识别、物理按键以及先进的手势交互功能。中控台中央位置为手势传感器,前、后排乘客均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车内共享全面屏。

null null

厉害的地方就在于,它除了一些导航、音乐、电话、泊车等基础功能外,还支持个性化设置数据在云端进行存储和实时同步。也就是说,你的策划方案可以先同步到车内,弄好之后又可以直接发出去。这个系统更碾压的地方是它还有AI智能学习功能,很快便能成为你的最佳拍档!

 

null null null

相信上面的场景很多人只在科幻电影或概念视频中看过,总觉得这样的车离我们的生活还遥不可及。教授想说:这样的车真的来了!而且就在两天后——拜腾将在CES电子消费展上发布首款“智能互联汽车”,据悉随即而来的量产车与概念车高度接近,十分值得期待。

null

说起BYTON拜腾这个品牌,可能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还很陌生。事实上,BYTON拜腾汽车的联合创始人都是出自传统汽车的高管,其中“宝马i8之父”毕福康博士担任首席执行官,戴雷博士担任拜腾总裁。这样的组合,相比其它品牌一众的互联网大鳄,显然拜腾高管对于汽车的理解要深刻得多。

null

这台纯电动智能互联汽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及创新的智能人车交互系统,其最终的理念就是共享出行、智能出行和自动驾驶。这一理念让我想起了当年的苹果公司,当年苹果勇于打破传统,开创了移动互联网的新时代。教授认为BYTON拜腾有可能会是汽车界的Apple,带领汽车,带给出行一个真正的智能互联时代。

null

BYTON智能表情

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车内科技感、舒适性的要求远高于欧美市场,所以BYTON拜腾会把内饰和空间作为重点,可以看到整台车的内饰氛围和搭配都很显档次。至于为什么采用人脸识别技术进入车内,而车门的打开方式依旧遵循传统?究其核心在于BYTON拜腾的设计理念是前卫而不花哨,毕竟安全、智能、舒适才是用户最关注的点。

 

null

驾驶员触控屏

 

null

智能设备接口

 

null

后排独立娱乐系统

在这次CES电子消费者展期间,如果大家也想像教授一样三招俘获女神的欢心,可以在1月8号早上7点,通过BYTON拜腾官方网站(点击“阅读原文”)观看发布会直播,提前做好功课。此外,能到现场的朋友就更幸运了,在BYTON House里有设计、动力、互联、自动驾驶等方面的专家,你能通过他们了解到更多深度信息,还有试乘试驾体验哦。

 

————————划重点—————————

 

更让教授激动的是,我们很荣幸在发布会前拿到了BYTON拜腾官方释出的这台纯电动智能互联SUV谍照视频,这也是BYTON拜腾首次以试车视频方式在媒体平台曝光。从视频中来看,这台车已经和量产状态非常接近,这让教授感觉离女神又接近了一步。

BYTON拜腾试驾视频

 

null

长远来看, 智能互联电动车大行其道指日可待,而BYTON拜腾早已跨出了这一步。最终这台智能互联SUV的量产版本,将于2019年年底在南京工厂下线并推向市场,同时还会在同一平台去打造轿车和MPV车型。我们有理由相信,汇聚各种高端人才的BYTON拜腾将会是这场汽车创新革命的最强新势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宝马i8
宝马i8
指导价:179.8-202.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8-202.8
跑车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