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白开水泡“它”每天2杯,三高消失了,把20年的血管垃圾排干净

2018年01月07日 21:22:26
分享到:
每年11月至次年3月是心脑血管病猝死的高峰期,今年又是60年一遇的大寒天气,高血压、冠心病等心脑血管问题将面临更加严峻的考验,怎么办? 越早控制血脂,心血管干净不生病,有效降低心肌梗塞及脑中风!今天给有心血管问题朋友4种食物。这个冬天大家都喝一喝,一个冬天后,心血管就可以很通畅! 苦荞是种粗粮食物,里面包含丰富的芦丁是降血脂、稀释血液粘稠的重要成分。芦丁能软化血管,加强血管弹性,还能增进血管排泄出垃圾。苦荞茶里面包含的黄酮类成分,最主要含量是芦丁。芦丁成分占总黄酮70到90%。 山楂是一种很普遍但是价值却很高的食物,有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压和胆固醇、软化血管等作用。山楂能扩张冠状动脉、舒张血管、清除多余垃圾毒素,让血液在血管中畅通无阻。 在农村,乎家家户户都种玉米,但却忽略了玉米身上最值钱的一个小物件。那就是玉米须,不但能能抗癌、降三高、防动脉硬化,而且对除湿效果特别好。 罗布麻茶含有芸香苷,类似于维生素P活性,能保持或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积。 茶叶中的单宁酸能抑制血压升高,并对高血压患者的血压进行降低的作用。特别是静东堂罗布麻茶对蛋白质和脂肪有很好的分解作用。多酚和维生素C能降低胆固醇和血脂。 大家在选择罗布麻茶的时候,要挑选正宗的野生新疆罗布麻茶,它的有效成分如同生物洗血剂,长期饮用静东堂罗布麻茶可明显改善人体血管的脆性和通透性,清除血液中的自由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