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充电9分钟能跑160公里,这车把特斯拉吓哭在厕所!

2018年01月07日 21:38:32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Fisker是一个稀有品牌,专为富有顾客提供手工打造的超级跑车。听说过它的人可能不多,不过说到它的创始人亨德里克·菲斯克设计的车辆可就家喻户晓,像宝马Z8,阿斯顿马丁DB9和V8 Vantage都是它的作品。现在,这家公司又带来了一个令人震惊的作品--Fisker EMotion。

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Fisker EMotion的实车的图片,官方也宣称这款车采用了石墨烯电池,续航里程将能达到644km左右,而且充电9分钟能跑160KM。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8 CES消费电子展上正式发布,并于2020年在英国市场率先上市。

其实官方很久以前就已经公布Fisker EMotion的外观设计,前脸极具未来感,采用了四门轿跑车身,大量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让整辆车线条十分流畅。而且,从实车图我们还能发现一个重大的亮点,那就是十分个性的剪刀门+鸥翼门设计,就凭这一点,回头率肯定相当高。

EMotion的内饰设计充满简洁和科技感,大尺寸的液晶显示屏,中央扶手从前排贯穿到后排座椅,个性十足。它还搭载了自动驾驶功能,位于车头的激光雷达能将周围的环境模拟成3D地图,让自动驾驶更加精准更加智能化。

新车采用了新型的石墨烯电池,它的能量密度是锂离子电池的2.5倍,因此体积更小质量更轻的同时,也能带来更高的续航里程。官方宣称EMotion最高车速达到了259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将超过了644公里,在短短充电9分钟就能跑160KM,这项数据可是要逆天啊,再也不用为纯电汽车充电时间长续航短而烦恼了。

另外,Fisker还有一项固态电池技术,这种电池可以使车辆的续航里程达到惊人的805公里,并且在1分钟完成充电,什么概念,这比加个油还快。据称这项技术最晚将会于2023年用在量产车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V8 VANTAGE
V8 VANTAGE
指导价:175.8-216.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8-216.8
跑车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