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速腾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进入中国11年卖了200万台,油耗仅5.5L/100km,车主这样评价

2018年01月07日 19:50:2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车进入中国11年卖了200万台,油耗仅5.5L/100km,车主这样评价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大众速腾自200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销量和口碑均不错,一直是国内轿车销量前十的常客,2017年1-11月累计销量将近30万。那么,这款与朗逸并称“绝代双雄“的车型,吸引200万车主的秘诀是什么,又有哪些槽点呢?为此,砖叔在咱们“有车以后”小程序车主口碑里,收集了速腾车主对这款车的真实评价。

从车主的真实评价来看,大众速腾单月销量轻松破2万有多重因素助力。其中,外观设计、油耗、空间和驾乘体验几方面的分数值,除颜值略低于同级水平外,其他均高于同级水平。其中,驾驶体验感分数最高,为4.57分(满分5分)。

可见,大众速腾成为紧凑型轿车的热销车型,算是名符其实。但是,速腾车主对它也是有槽点的。

我们可以看到,大众速腾的舒适性分值为4.37分,表现不过不失,当然了,如果后排中央地板高度能降低些,体验会更好一些。

同时,大众速腾在做工细节方面还是有一些不足的,比如前后储物空间较小,烟灰缸不防滑等。车主吐槽较多的还有噪音较大,尤其是走高速时,胎噪比较明显。

让人不满意的另一点,则是大众速腾1.6L排量车型的起步稍微有点肉,D挡表现较明显,这或许跟动力不算很强有关。

说了那么多缺点,现在来看看速腾令车主满意的地方。首先速腾在空间方面表现不错,4655mm的车身长度,2651mm的轴距,使得前/后排空间比较充裕。而且此车的后备厢储物空间较大,家庭出行的话可放下多个行李箱。

大众速腾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令人满意,如1.6L车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也只在5-8L徘徊。另外值得一提的是,1.2T车型动力参数和油耗表现均不错,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

 2018款 180TSI DSG臻享版

作为一款经济适用车,大众速腾具备实用性强、操控好、油耗低等优势。而且改款后的大众速腾,共推出10款车型,可选度也高。其中性价比较高的是2018款 180TSI DSG臻享版,15.38万的价格相对合适,动力参数各方面也不错,百公里油耗仅为5.5L。同时,此车配置也不错,比搭载了1.6L发动机的四款车型,甚至是1.4T舒适型车型都丰富。所以,结合各方面因素来看,2018款 180TSI DSG臻享版是个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15万内优惠最大的大众“神车”,月销20000多辆!

【试驾】15万内第二火的大众神车,新出1.2T版本,比日系车还省油!

差点被“断轴”毁了的神车,如今却有15万内最好的底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速腾
速腾
指导价:12.79-19.29万元
1.2T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79-19.29
紧凑型车
1.2T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