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野马将更名 四川野马胜诉获赔100万

2018年01月08日 07:09:1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福特野马将更名 商标侵权赔偿-四川野马100万

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状告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跑车Mustang的中文名与其品牌重名案最近有了新进展。近日,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一审判决,四川野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胜诉并获赔100万。福特旗下跑车“野马”将不能再以野马自居,其目前在华命名与海外相同,为“MUSTANG”。

车管所: 辟谣! 18年汽车报废规定照常执行, 国三车还能再开2年!

之前很多人都在传言,说国三车在2018年就要被强制报废了,手里有国三车的车主最好抓紧出手,否则就亏大了!但其实这是被误解了,我国交通部门从来没有说过要强制报废国三车,2018年的汽车报废规定照常执行!我国汽车报废规定中明确表示,私家车没有强制报废年限,如果私家车的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那么才会被强制报废!或者连续3年没有参加年检的,也将被强制报废!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国三车很少有能达到60万公里的,所以根本就不具备强制报废条件,虽然现在我国对汽车尾气排放要求比较严格,但是最多也只是对国三车进行限行而已!

美国加州立法委员提新法案 2040年新乘用车必须为零排放汽车

据外媒报道,加利福尼亚州立法委员Phil Ting提出了一项法案—AB 1745,该法案规定,自2040年1月1号以后,加利福尼亚州所有新乘用车必须为零排放汽车。该法案的目的在于,使零排放汽车在任何运营模式及状况下,不得排放任何有害污染物或者温室气体;上游排放没有被计算在内。此外,该法案将禁止机动车辆管理局接受除零排放汽车以外的机动车辆申请机动车原始登记。

发改委:2020年智能汽车新车占比将达50%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公布了《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提出到2020年智能汽车新车占比将达50%,同时智能道路交通系统建设将取得积极进展,大城市、高速公路的车用无线通信网络(LTE-V2X)覆盖率达到90%。这是中国政府大力推动汽车行业智能化的重要举措。此次公开征求意见的时间为2018年1月5日至2018年1月20日。

徐留平再为红旗调猛将 原一丰副总经理高放履新红旗

为了红旗品牌,徐留平在上任一汽集团董事长后,没少为它操心,秉承“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标准,将处于离职状态的高管统统拉回岗位,将有能力,任人唯贤的一汽集团以及集团外的精英都被委以重用。在1月8日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会前夕,一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再为红旗调兵遣将。将原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调至一汽红旗销售公司,担任常务副总经理职位,分管市场、品牌及产品规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